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5:24:08 来源:着迷网 作者:着迷游戏速攻组 我要投稿

第11页:M234-支线-办证(4)

展开

  24、进入后潜入办公室,骇入电脑,解除所有安保设施。这次的骇客线路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5、桌子对面的是办证机,遗憾的是只能激活一张通行证。可恶,只能2选一,给你的时间也不多了,至少帮一个吧。

  选择:Edward、Irenka。最终还是选择了Edward。无奈只能放弃Irenka了。

游民星空

  26、从地铁站返回Capek Fountatin Staion。找到Edward,得知通行证已经过期。

游民星空

  27、再去找那个警察Drahomir。告诉他你知晓一切,但他不在乎,很是嚣张。

  选择:贿赂Bribe(1200)、对质Confront、返回Trun Back。选择:对质。

  选择:威胁Threaten、揭露expose。选择:揭露。

  选择:威胁Threaten、另寻办法Find Another Way。选择:另寻办法。

游民星空

  28、找到汽车旁巡逻的女警员,向她告密。

  选择:镇压repression?、警察Police?、揭发DrahomirTurn in Drahomir。可重复选,最后选择揭发那个黑警察。

  选择:绑架和恐吓kidnapping and coercion、伪造和敲诈Forgery and extortion、算了吧Let it go。选择:伪造和敲诈。

游民星空

  29、一番叙述之后,女警察就带人就解决掉了Drahomir,坐山观虎斗就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