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5:24:08 来源:着迷网 作者:着迷游戏速攻组 我要投稿

第2页:M1-黑市交易(2)

展开

  5、我们要先恢复铁门开启装置的能源系统,很简单,顺着线路来到后方,启动就OK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启动后,先前的入口有电,无法通过。碰上机电装置,爬到板子上就好。

游民星空

  7、这尼玛开门还是个技术活,只用5次机会。启动“骇客Hack”科技。将节点Node往前移,然后抓住节点。再移动registry到Directory,就能完成破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战斗时要利用好各种掩体,最初可以开启教程模式,帮助你快速了解游戏操作。跟着“绿色全息图”的指示行动。聚焦下一个点,然后快速从一个掩体转移到下一个点。最终快要靠近敌人的时候,转换成第一人称视角。按照指示做完后,可以重新再体验一次,自己玩得时候路线选择用不着那么谨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