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5:24:08 来源:着迷网 作者:着迷游戏速攻组 我要投稿

第8页:M234-支线-办证(1)

展开

M234-支线-办证

  8、收拾一番出门后。

  任务4:Checking OUT TF29。前往CISTA CTVRT。从这家伙这可以获取一些信息,但是暂时没钱,以后再考虑。

游民星空

  9、这边的路被拦住了,得想办法进去。

  任务3:Getting In Top Shape again。需要在书店找到Koller。

游民星空

  10、特殊时期,没有相关证件没法通过。选择:忽悠Bluff、蔑视Scron、合作Cooperate。这里选择了合作。

  选择:反对Confront 协商negotiate、假装同意Play along。选择假装同意。

  选择:拒绝decline、同意accept。选择同意。

  概括说就是得去招人办证。

游民星空

  11、支线任务:办证The Golden Ticket。前去寻找办证人员。在任务列表里标记一下当前的支线任务,好方便寻找。

游民星空

  12、靠近任务目标,同这个抽烟的小喽啰对话,得知办证需要35000。

  选择:拒绝confront、忽悠bluff、付钱。前期当然没钱咯,选择忽悠他。但他不吃这一套。

  选择:到处偷偷看看Sneak around、辱骂(给35)、攻击attack。选择攻击。

游民星空

  13、敬酒不吃吃罚酒,撂倒你。把周围其他人也都撂倒。然后进院子,清理掉里面的人后,进屋。

游民星空

  14、蹲匐前进,避开红外装置。当心不要长时间暴露在探测装置内。乘警报减弱,从一旁的门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