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矮人兵种技能及用法介绍

2016-09-08 15:55:5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倉之骑士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屠戮者

游民星空

  反大型(最小为骑兵,包括英雄),伤害为小型aoe,对于经验丰富的战士(难道是经验值高?)来说,在对付大型但攻击迟缓的单位时,有几率闪避与格挡(招架?)(并没有注意看动画不过是这么说的)

  跑得快(对于矮人来说)(噗)

  deathblow,嗯,死不干净,战斗至最后一刻,并且在个体单位生命值归零时临死一搏(想拉个垫背的)

  whirling axes. 双持战斧且高速挥舞,能打掉袭来的飞行道具(几率)

  请注意,护甲为0,虽有whirling axes, 但还是会被集火射成筛子。 重要的是没有近战减伤,不建议与高护甲敌方小型单位对拼,如黑兽人。

  奥,下面状态栏有进一步说明:

  unbreakable, 无视士气降低与损员,战至一兵一卒

  deathblow, 生命值低于20%时,增加8%爆炸伤害和护甲穿透

战锤团

游民星空

  至高王开局送一个

  武器是双手战锤

  近战造成。爆。炸。伤害

  50武器伤害一大部分应该是护甲穿透

  在对战锤的武器描述中说几乎无视护甲

  无其他特性

  相当于矮人的巨兽?

  昨天有吧友说锤手是矮人领主的亲卫队,可惜目前游戏中并没有任何相关说明,不过以后补丁或者Dlc应该会有补充,国外玩家应该已经开始反应了。

  应该会加一个和长胡子一样的士气光环,和反大型、反步兵的属性,毕竟用的是warhammer。立刻翻身做boss

碎铁者

游民星空

  矮子的近战MVP

  喜欢矿工的炸药包但后期矿工太弱怎么办,没关系,我们的炸药包回来了,而且还买一送一,每个碎铁者2个炸药包,丢完包就问还有谁!

  对全体兵种冲锋抗性

  不能对空,所以我们见不到手榴弹炸飞机的抗日神剧了。 不过等飞行单位落地了一样炸,尤其蝙蝠。不过请注意自己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