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10-14 15:26: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3页:传令兵-传令兵

展开

传令兵-传令兵

剧情

  两人一同去见了指挥官,首长想让杰克作为传令兵去前线,毕夏当即阻止,称让杰克去前线等于让他白白送死,传令兵的任务还是由自己来吧。首长听取了建议,让杰克跟着队伍,毕夏作为传令兵去传递消息。

游民星空

目标一

  从前线获取报告。需要穿过敌人四处散步的小镇,抵达前线。很多情况下绕开敌人即可。到了前线之后,发现情况不容乐观,己方军队溃不成军,毕夏准备返回报告给指挥官。前线可以发现一份[野战手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回到后方指挥官处,刚开门,杰克发现了毕夏身后的敌人,开枪干掉了他。之后毕夏告知了前线几乎崩溃的消息,指挥官决定让其通知更后方的司令部,这里的人准备上前线。而回到司令部发现这里的人已经撤退至海滩,并命令通过炮火掩护,同时对村庄与外围的堡垒实施打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标二

  警告前线英军炮火来袭。可以骑马去往前线,抵达指挥官处是,恰逢敌人发起冲锋,先帮助守卫指挥部。这里会出现装甲兵,先用手榴弹远距离攻击,靠近后再换枪射击。集挡住敌人进攻后,毕夏告知了司令部的人已经撤退的消息,指挥官则说所有人都自愿前往攻击堡垒。年轻的士兵总是满腔热血,却也有些莽撞,毕夏选择去前线营救他们。指挥官别无他法,只得同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标三

  进入诺贝堡。对于杰克和其他一行人一起攻进堡垒的行为,毕夏自然是感到不妥的,但还是决定孤身前去营救,也代表了其和年轻的士兵之间的一份情谊。清理掉路上遇到的敌人,在最后和蓝色大门互动进入堡垒内部。

游民星空

剧情

  进入堡垒之后,毕夏让几人赶紧离开,自己则继续进攻吸引敌人注意以掩护众人撤退,交给杰克一个信号弹,让其在撤离至安全地带后发射,毕夏再开始撤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