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10-14 15:26: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页:浴血之战-战争迷雾

展开

浴血之战-战争迷雾

剧情

  在无差别炮火覆盖下侥幸存活的爱德华等人驾驶着“贝丝”继续向森林的深处进发。这一段路程的能见度极低,爱德华被派遣出来到坦克前方侦查。

攻略要点

  ①向前走一段就会遇到一个前哨,我们可以绕道守卫士兵的后方,F键直接将其近战处决。

游民星空

  再往前会经过一辆报废了的坦克,不远处的建筑的遗迹旁边有数名敌方的士兵。路线不固定,我们可以选择从左边绕到敌后,将野战炮等对“贝丝”有威胁的重武器边的士兵一一处决。这里只要玩家被敌方发现进入战斗,后方的“贝丝”就会赶来支援,我们要在消灭敌方士兵的同时保证后方“贝丝”不被摧毁。

  接着会来到一处敌方的防御工事,依旧选择从旁边绕,优先解决掉敌方野战炮等重型武器旁边的敌人,利用战壕掩护自己。

游民星空

  在这处防御工事瞭望塔下方有一间兵营,进去在两张床的中央处能找到一本野战手册。

游民星空

  ②干掉森林中的敌人,“贝丝”终于走出森林,挡在她身前的是防守严密的敌方碉堡,长官唐森需要你摸进去将那些野战炮清除掉。

  从右边的小道可以直接绕道敌人碉堡的后方,干掉末端第一个帐篷边的敌人,在此处的木箱中可以收集到一本野战手册。

游民星空

  干掉后方的敌人,进入右侧的碉堡内,里面的木箱中又能收集到一本野战手册。

游民星空

  ③清除掉碉堡的敌人后,敌方会派出两辆轻型的坦克及数名士兵前来支援。我们可以提前搜索此处的资源,得到反坦克手雷和炸药协助“贝丝”将敌方轻型坦克摧毁。(这里可能会遇到BUG,笔者在打这里的时候就遇到一辆坦克卡在地图后方,导致贝丝没有下一步动作,只要将卡主的坦克摧毁,即可继续前行,没遇到的童鞋可无视这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