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10-14 15:26: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5页:事在人为-大隐隐于市

展开

事在人为-大隐隐于市

背景

  美索不达米亚,阿贾。1918年春季。大战吞噬了全球。在中东的沙漠中,阿拉伯部队反抗军正对抗他们一直以来的压迫者:鄂图曼帝国。为了镇压叛乱,鄂图曼帝国部署了其最先进的技术。具有毁灭性的火炮、战斗飞机与装甲载具,都被拿来对付骑着马匹拿着步枪的反抗军。T.E. 劳伦斯是一个不循常规的英国军官,与一小股具有高度行动力的反抗军并肩作战。他们无法与鄂图曼军队正面对决,就必须采用其他方法战斗。

  鄂图曼帝国统治了阿拉伯沙漠400年,目的就是为了获得沙漠之下的石油。然而这样的统治并不都是安稳的,他们也遭到过反抗,一小股贝都因反抗军在一个立下丰功伟绩的英国军官加盟集结后想要推翻这个帝国,故事由此展开。

目标一:使用望远镜索敌

  鄂图曼的一列列车发生了出轨事故,得知上面巨兽非常有价值的货物时,劳伦斯准备出手了。先在悬崖一边利用望远镜查看并锁定敌人,这些敌人会被一只保留在地图上,便于秘密潜入的进行。

游民星空

目标二:进入车舱顶门

  劳伦斯现在手中并没有带枪,只能通过一把匕首打开局面。不过依然可以利用扔弹壳的方式将敌人吸引至角落处击杀。如果不想一直小心翼翼地玩刺客信条,也可以占领高处的机枪以后直接扫荡下方的敌人,再进入车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进入车舱获取密码本之后,车厢的大门却被打开了,眼看劳伦斯就要被抓住,然而他们早有准备,来了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反倒是将鄂图曼的一名光头将领给抓住了。光头称光凭几人无法挡住机械化的进程,并且描述了一番阿拉伯整体沦陷的景象,激起劳伦斯的怒火,用匕首上前割伤了光头的耳朵表以警示 。而反抗军将领艾伦斯拉过了劳伦斯,称可以利用光头将列车引诱至设有陷阱的位置,并摧毁它。劳伦斯权衡轻重,决定先放光头一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在人为-青年使命

剧情

  劳伦斯在车舱内获得的就是完整的通讯密码本,可以利用这通过发送假讯息的方式阻止列车。而要让这钢铁巨龙停下攻击需要向其发送三份加密讯息才可以令其停下待命。因此需要消灭三个指挥官,并从他们身上偷取信息,然后再分别寄送出假命令。三个指挥官分别在三个前哨基站中,每个前哨基站中的任务都相同,玩家可以以任意顺序进行任务,这里采用的是从右到左的顺序,依次为小镇、武器库、废墟。有一辆载着4名士兵的敌人装甲车会在三个地点之间来回巡逻,因此除了地点里的敌人外,需要额外注意巡逻车的位置。大部分的房屋都可以通过屋子外侧的楼梯登顶,在这里利用望远镜标记敌人位置,可以让难度降低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镇

  小镇的西侧有一个入土所示的房屋,进入后在一楼可以找到一份[野战手册]。小镇里面推荐采用潜入暗杀的方式,因为刚起步时的武器并不好,而使用近战则基本可以保证一刀致命,也能顺便解锁[近战击杀指挥官]的百科。获取指挥官身上的密件包之后,找到饲养鸽子的位置,释放出假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库

  进入武器库地点时,入口附近可以先解除警铃戒备,防止引起敌人大规模搜寻。之后找到指挥官后,击杀并获取他身上的信息,最后在放出假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废墟

  在废墟中,不能闹出太大的动静,因为这里有两辆FT-17轻型坦克,并且旁边各自有一位驾驶员(望远镜查看后头上具有齿轮标记),一旦触发警报,驾驶员就会进入坦克出动战斗。而即便驾驶员被击杀,也会有其他士兵加时坦克战斗。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暗杀掉坦克附近的驾驶员,驾驶坦克在这里闹个天翻地覆,不过和敌人坦克战斗中依然有不小的难度就是了。

游民星空

剧情

  最后一处的讯息拿到后,劳伦斯正准备拿出鸽子放出假讯息,却被后面出现的光头提克奇打晕并拖走。光头从阿伦斯那里淘箩,并且已经向列车报告了劳伦斯及反抗军基地等人的位置,眼看就要遭到无差别攻击。劳伦斯在和光头的对峙中,抓住一丝机会,反杀掉了光头,此时远处天边渐红,劳伦斯赶紧骑马回去找到了阿伦斯,好在他们已经在光头逃脱之后立刻转移了地点,及时逃脱了一次打击。两人商议在列车经过长途跋涉后的补给时间进行打击,阿伦斯则提前和劳伦斯说其他人可能不会再她引爆炸药后发起冲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在人为-沙漠之声

剧情

  得知了列车即将补给的小镇后,劳伦斯准备前往,干掉里面的敌人,并在铁轨上埋下炸药。然而到了小镇后发现,这里有重兵部署,劳伦斯决定先摧毁敌人的载具。

游民星空

目标一:摧毁所有鄂图曼载具

  这里共有三辆载具,开始任务时,这些载具还行驶在路上,等其停下后就会有士兵从车上下来。尽管开始自带反坦克武器,但是十分不建议在载具行驶过程中直接轰击,这样做确实可以减少士兵的数量,但同时也会导致整个小镇里面的敌人注意被吸引,并且在初始位置掩体有限和武器弹药匮乏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冲过来的装甲兵给GG。

  这里建议,先放着载具不管,从山坡上下去,向右,先在武器库中找到一把消音狙击枪,然后用匕首暗杀掉附近水塔上面的狙击手。爬到水塔上,用望远镜观察,确定敌人位置。需要注意的是装甲兵,在较近的载具停下后出来的士兵和装甲兵等在一起交流时,直接用两发导弹可以轰掉包括装甲兵在内的一群士兵。然后下到狙击手位置,观察那些准备爬上楼顶使用机枪的敌人,优先干掉。之后开始点射,最好从近到远的顺序,超过一定距离无法直接击毙。消灭全部的敌人之后,武器库里面随便找到一些装备摧毁装甲车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始的山坡向右经过武器库后再一直沿着山脚前进,找到散落在小镇外围的破败建筑,里面可以找到一份[野战手册]。继续从小镇外围,向西北方向搜寻,可以在一些岩石附近找到一份[野战手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摧毁全部的载具后,劳伦斯在铁轨上设置了炸药,并在列车驾驶过来时成功引爆。此时反抗军的人也冲了出来,加入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标二:摧毁装甲列车

  除了利用手中的反装甲弹攻击以外,还可以利用小镇里面的原本就有的野战炮对列车发动攻击。使用野战炮时,很容易吸引仇恨,通常在同一地点攻击两次后,就需要离开躲避列车上发出的飞弹。野战炮在一发弹药轰击后不会自动进入装填,在按攻击键后才会装填弹药,此时离开操作,并立刻重新进入操作,可以直接刷新弹药装填,利用这一点,可以稍稍缩短攻击间隔,不过依然需要注意列车的仇恨。小镇里共有六座野战炮,有效利用可以摧毁列车。此外还可以利用部分位置的迫击炮进行打击,玩家们可以自行尝试。同时尽量保持在空旷位置,列车上的火炮可能导致房屋整体倒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众人合力摧毁了列车,劳伦斯更是因此获得阿伦斯的赏识,进行下一步在战舰上的反抗计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续

  一战结束时,鄂图曼军被驱离阿拉伯。然而,大英帝国与法国推翻了他们对阿拉伯独立的承诺。T.E. 劳伦斯仍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为争夺石油所引发的战争到今天仍在持续。

  本故事完。

  攻略完结,感谢观看;如有不足,请多指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