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10-14 15:26: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4页:传令兵-愿你平安

展开

传令兵-愿你平安

目标一:登上诺贝堡顶端

  途中经过的一个拐角之后,由于墙壁被轰炸,埋葬了几名地方士兵。边上的台阶上去到墙上后的箱子了可以找到一把MG机枪,在后面的战斗中能起到不错的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标二:占领庭院

  抵达诺贝堡顶端后可以中间一个小房间里面找到装有[野战手册]的箱子。

游民星空

剧情

  占领庭院之后,毕夏略微放松了警惕,不了却中了身后出现的敌人的冷枪,回头解决掉这个敌人,因中枪倚靠在墙边。毕夏望着远去的船舶上发出的信号弹,脸上漏出一丝欣慰的笑容,只是他自己已经无力再回到船上。

  无畏舰开始轰击堡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续

  野蛮的战斗持续了9个月,最终是由鄂图曼军多下惨痛的胜利。他们守住了加里波利。近十万名鄂图曼士兵为了坚守祖国而抛头颅洒热血。然而在他们之中也出了受过战争熏陶的出色领导人,并在之后建立了土耳其共和国。此次战役也是澳洲与新西兰军队首次使用自己的国旗作战。英雄传说与兄弟情谊对他们之后打造国家认同扮演着关键角色。

  本故事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