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10-14 15:26: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0页:荣耀堕狱手册收集

展开

荣耀堕狱手册收集

  1.利用弹壳杀掉的第一个士兵后,向右侧的房子后面走,一颗大树边上的平板车后面有一个小方盒。

游民星空

  2.经过的第二个营地的北边有一座小房子,一边门打开里面可以找到一份。

游民星空

  3.上一个小房子出来之后一直向西,遇到板车的位置,前方帐篷下的栅栏处进入后左边可以找到手册。

游民星空

  4.顺着战壕,暗杀掉两个背对着的敌人后,到达第二个高处的敌人位置,在上面选择木板竖直放置、较长的那条路,遇到分叉路口后,选择横向木板的一边(左边),到达边缘处,朝路口有灯的一边(偏左)跳到对面,如果掉下去从左侧可以回到高处。跳到对面之后可以在一个有灯的水坑边上找到一份[野战手册]。

游民星空

  5.水坑的北边,可以看到最高的一个堡垒,进入后可以找到最后一份手册。可以直接从战壕上面接近,不必从战壕里面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