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白金攻略

2016-11-04 20:09:52 来源:PSN中文站 作者:illyasely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全委托奖杯:

游民星空

  参考全支线任务攻略:点击进入

  委托永不会过期,因此只需多花时间便能够全部完成。

七尊奖杯:

游民星空

  其中冰雷火可在后期竞技场全部抓到,剩下4尊在第一结局后随主线出现在心灵任务列表中,完成即获得。

  (注:冰雷火三尊必须捕捉到后面带★的大师级,自己进化出来的不算)

真结局通关后迷宫奖杯:

游民星空

  一共4个迷宫,通过前3个迷宫后会出现第4个。

竞技场奖杯:

游民星空

  这个没啥好说的,没有经验值,但是是捉怪和获得道具的好地方。

  建议通关以后统一达成。

  注:游戏主线初期遇到的冰雷火御三家L型态带★在竞技场均可抓到。

  心灵任务及心灵任务相关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灵任务会随主线出现,可以无数次尝试,不会错过。

  需要注意的是,“海底神殿的秘密”只会出现一次,完成后不再显示在心灵任务列表上。

其他奖杯:

游民星空

  哥布林公主那项心灵任务中使用光之战士的守护者徽章作为最后一击即可。

  如果懒得去心灵任务,后期在第一个镇周边的岔路口可以无限次挑战哥布林公主。

游民星空

  完成心灵任务“狠心人”后在冰锥区域的旅馆门口把活尸妹子胖揍10次即可。

游民星空

  经过尝试,必须是朗恩的单独攻击打倒企鹅女王,朗恩的叠叠是无法出奖杯的。

  建议如果主线的海底神殿boss战没能够获得的话,在完成心灵任务“海底神殿的秘密”后能够在海底神殿boss处遇到企鹅女王(和她的部下),控制莲恩与她对话可以再战。

  等级略高,建议至少60-65级以后再去,由于是带★的大师级,记得在门口存档,拿到奖杯后再回到标题画面读取,把她捕获。

小游戏奖杯:

游民星空

  均可以在心灵任务或者姐弟的房间里达成。

  按便利度我还是推荐最后在姐弟的房间统一刷。

魔导战士:

  无论败多少次,只要在沙海战小游戏中获得10次胜利即可获得。

水门球选手:

  一场游戏中获得3000分。只要多练习就并不难。注意后期被战机碰到也会扣次数。

闪光骑士:

  操纵雷光在1分钟内通过捏布拉洞窟。建议熟练以后不要根据画面按键,可以根据声音反应。实在拿不稳的就适时松开摇杆吧,比按错键花的时间要少多了。

姐姐之拳:

  这是最让我匪夷所思的奖杯……等仙人掌的烟出现再按明显来不及,你只能提前猜,而官方攻略上面竟然也叫你keep guessing(坚持蒙吧)!

  白金达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