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二幕-预言中的姐弟

展开

第二幕-预言中的姐弟

  step1.穿越森林后,看到一片辽阔的大地和湖泊。两人一般享受着景色,一边沿着路往前进。

游民星空

  step2.沿着路走了一段距离后,有辆形状有点奇妙的火车便随着气笛声出现。莲恩和朗恩便搭上这辆由迷影兽仙人掌车长掌管的火车。

游民星空

  step3.火车搭乘两人抵达了建筑物有如积木般重叠排列的不可思议城镇「科内利亚」。

游民星空

  step4.两人望着科内利亚镇,此刻突然有迷影兽袭击城镇。有人说那个是属于「巴哈姆特军」的迷影兽。

游民星空

  step5.既然是迷影兽,两人便出面迎战了。(有主人的迷影兽,不可收集)

游民星空

  step6.虽然顺利地予以击退,朗恩欲不小心变成长身形态,镇上因突如其来出现长身人而引发骚动。这时一名女子看穿他们并非格利摩尔的居民,为了向她询问详情,两人前往科内利亚城。

游民星空

  step7.两人来到科内利亚城后,在那里见到刚才在镇上谈过话的女子。得知这名女子正是该女王纱拉公主,让两人慌了阵脚。

游民星空

  step8.纱拉公主感谢莲恩和朗恩拯救城镇后表示,和率领巴哈姆特军迷影兽的人物同为长身人,欲将巴哈姆特军击退的他们两人正是预言中所提及,会带来破话与救世之分歧的「来自丘陵的长身人」。

游民星空

  step8.莲恩思索着预言的内容,不过为了帮助被巴哈姆特比如绝境的科内利亚,还是决定前往气息许多迷影兽的「涅布拉洞穴」以获得力量。(按触摸板打开地图,根据地图上的星形标记出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