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十九幕-另一个九树丘陵

展开

第十九幕-另一个九树丘陵

  step1.两人看到光之阶梯而目瞪口呆。此时突然出现一名戴面具的女子。她喃喃自语说,只要向这前面的水晶之塔挑战就能见到法纳·露丝,接着便消失无踪。

游民星空

  step2.朗恩想立刻动身前往水晶之塔,莲恩则因为不明白女子的目的而犹豫。但因为除了前往水晶之塔也没有其他选择,两人还是步上了阶梯。

游民星空

  step3.光之阶梯走到底后,看到那里林立着与平常熟悉的九树丘陵风景十分相似的建筑物。

游民星空

  step4.莲恩和朗恩一边眺望荒废的街景一边来到水晶之塔前。此时,搭乘魔道装甲的少女蒂娜挡住了去路。样子有点奇怪的那名少女突然袭向两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好不容易战胜并将蒂娜打晕,虽然莲恩很在意蒂娜是什么人,但要是她清醒后又袭击过来就麻烦了,因此两人不管蒂娜,进入塔中。

游民星空

  step6.两人离去后,金面其实不知道从哪里现身,盯着他们两人并露出奸笑。

游民星空

  step7.水晶之塔里,是通往上方的漫长阶梯,两人虽然感到不耐烦,但还是走上阶梯往最上层前进。(在这之前记得带上有「飞飞」技能的迷影兽穿越地形,以及组合属性为[重量10+土 属性抗性75+][重量9+风属性抗性75+]的迷影兽来打开神奇的开关,以此来开启传送水晶)

游民星空

  step8.漂亮地解除了阻挡去路的封印后,两人最终抵达水晶之塔最上层。(一段CG之后调查左右两边的剑,进行两次战斗,每次斗战对方有两个BOSS根据其抗性进行进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