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三幕-老朋友?

展开

第三幕-老朋友?

  step1.出城后来两人来到涅布拉洞穴迷宫地图。

游民星空

  step2.在这个地图上可以收集到M型体积的迷影兽「铜小人」,将其加入到叠叠组合中可以进一步强化角色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step3.往洞穴内部走来到下图标记处。

游民星空

  step4.这个石盘机关需要迷影兽的重量和土属性之后分别为5和50以上即可打开新的路径。(推荐曼德拉草+铜小人组合)

游民星空

  step5.在涅布拉洞穴最深处,莲恩和朗恩遇到视乎认识从前自己的伊弗利特、湿婆、拉姆这三只迷影兽。(选择一只并与其决斗,如果打不过的话推荐在保存点附近刷怪练级)

游民星空

  step6.和三只其中之一交战以测试实力,虽然获胜了,但伊弗利特他们却所要投他们的话力量还不够,将专属的庭院宝石交给两人后便离去了。

游民星空

  step7.莲恩和朗恩返回科内里亚镇,准备抵挡巴哈姆特军的来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