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十四幕-消失的能力

展开

第十四幕-消失的能力

  step1.醒来后一看,是个阴暗且有如废墟般的地方。莲恩和朗恩确认彼此平安后,强忍着手臂的疼痛,开始对周围展开调查。

游民星空

  step2.向坐在房间角落的衣衫褴褛的男人询问后,得知这里是一座监狱,凡是想要逃走的人都会遭受具有意志的机械所攻击。(与头上有感叹号的NPC交谈,并可以在这里买到补给品及道具)

游民星空

  step3.不但换不出迷影兽,小玉也不出现,这样的情况令莲恩和朗恩伤透脑筋。为了脱离此地,只好往机械徘徊的深处道路前进。

游民星空

  step4.然而,一踏入深处的瞬间,就有魔道装甲挡住去路。(这场战斗会被安排战败,接着触发后面的剧情)

游民星空

  step5.尽管展开战斗,但却无法使用迷影兽,两人身陷险境,此时黑衣青年史克尔出现,一转眼就用魔法打倒魔道装甲了。

游民星空

  step6.两人从史克尔手中接下能够捕获机械迷影兽的远古盒这种道具,捕捉了魔道装甲。接着在史克尔催促下在地底监狱中前进。

游民星空

  step7.具史克尔所说,他似乎为了拔出插在沙漠之城上面的巨钉及锁链,正设法让地底监狱中的「魔晄」能力复苏。然而,目的地现在却成了迷影兽的巢穴。因此便依照埃德加的计谋。假装捉到两人以瞒过联邦耳目,再将身为迷影师的他们带到这个地方来。(捕捉S型迷影兽「搜索机」并点出「电电」技能即可开启下面的大门)

游民星空

  step8.史克尔表示,在目的地附近有另外一个特工或许有办法解除两人身上的封印,他会应付追过来的大群魔道装甲,要两人快点前进。两人虽然担心史克尔,但为了避免扯后腿,还是决定继续往深处走下去。(在和BOSS对战以前,推荐收集好S型和L型迷影兽分别两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