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二十一幕-格利摩尔的混乱

展开

第二十一幕-格利摩尔的混乱

  step1.莲恩和朗恩透过雪拉菲的能力获得了各地的魔震情报。魔震在每个地方造成的损坏都很严重,必须尽快去协助才行。(看完五篇传闻)

游民星空

  step2.两人想到,如果从九树丘陵的少女房间接触在各地参加作战的伙伴们之灵魂,借此介入战斗,就可同时到所有地方帮忙,于是便赶往少女的房间去。莲恩和朗恩顺利地击退各地的魔震。(完成所有名字前缀为五大魔震的任务,这些任务中包含了一些小游戏和BOSS战。小游戏只要体验一下就算成功,而有的BOSS战可以分批次进行耗血,每次重进任务的时候BOSS的血都是上次所打剩下的血)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琪斯荻传来通讯说查出巴哈姆特王所在的城堡地点了。琪斯荻指示他们前往联邦市镇中称为大圣堂的建筑物,于是两人动身去找那个建筑物。(大圣堂的位置在尼福尔海姆市镇外)

游民星空

  step4.两人进入大圣堂的内部。在那里看到了人们灵魂水晶被抽走而逐渐变化为迷影兽的模样。骇人的情景令两人倒吸一口气,榭儿克告诉他们,成为创造家的人会像这样被抽走灵魂,化为能量在巴哈姆特王的城堡中度过,这就是联邦系统的真面目。

游民星空

  step5.琪斯荻对两人说,只有长身人迷影师才能够从这个大圣堂另一头的锁链之路前往巴哈姆特王所在的城堡。两人为了前往巴哈姆特军的城堡,踏入了锁链之路。(一条之路清过去便是,在铁链末端有最后一个传送闸门可以进行补给)

游民星空

  step6.莲恩和朗恩穿越锁链之路后,仰望的视野另一头耸立着敌军城堡-超绝九垓城。(这张地图看似复杂其实就一条道,地图上管子的灵魂走向也能为玩家指引方向。岔路口一般是拿来开箱子和击倒幻影迷影兽开启新的路径所用,注意的是幻影迷影兽有法术反弹技能)

游民星空

  step7.两人抵达了超绝九垓城的最深处。爱玟的赛莲已经在那里跟飞翼骑士展开一场死战。

游民星空

  step8.赛莲受伤而倒下,爱玟满目疮痍,莲恩和朗恩代替她更金面骑士、飞翼骑士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虽然陷入苦战,最后仍勉强得胜了。就在这个瞬间,莲恩和朗恩想起了眼前金面骑士及飞翼骑士的真面目,以及自己过去犯下的罪。巴哈姆特王布连狄列斯是他们自己以为从异界换来的,父亲则为了从布连狄列斯手中保护他们而牺牲,被后来由异界换出的存在夺走身体,化为金面骑士及飞翼骑士。

游民星空

  step10.变成了飞翼骑士的母亲露丝短暂的恢复人格,但却被布连狄列斯连同爱玟一起击飞。莲恩和朗恩愤怒不已,但无论如何攻击,都无法对布连狄列斯造成多大损失。(推荐在这个BOSS上使用三星能量的守护者徽章给予重创,如果无法战胜的话就是等级的问题了)

游民星空

  step11.此时,朗恩牺牲自己造出了巨大的水晶牢笼,并和布连狄列斯一起沉睡于牢笼中。

游民星空

  step12.亲眼看到父母死去,朗恩牺牲,让莲恩失去了生存意志。在茫然若失的状态下抱着小玉回到了九树丘陵。

游民星空

  不满意?那就重进游戏,时空倒流书写新的历史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