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四幕-光之战士传送

展开

第四幕-光之战士传送

  step1.莲恩和朗恩回到了科内利亚镇。

游民星空

  step2.此刻传来巴哈姆特军在城镇附近布阵的消息。

游民星空

  step3.对于开始准备决战的巴哈姆特军,莲恩和朗恩要前往地方布阵的推进平原,展开绕到后方出其不意攻击敌人的作战。

游民星空

  step4.莲恩和朗恩在推进平原的最深处找到了鼓掌指挥的纱拉公主。

游民星空

  step5.充满行动里的公主令两人露出苦笑。此刻,悬崖出突然出现哥布林巨人袭向纱拉公主。

游民星空

  step6.千军一发之际,军团章救了公主,但欲在哥布林巨人的猛攻下陷入危机。

游民星空

  step7.此刻,军团长的身体发出光芒,觉醒成为科内利亚传说中的光之战士。

游民星空

  step8.莲恩和朗恩也加入战局,一行人成功击退巴哈姆特军。(在战斗过程中记得优先击杀「领主」,因为领主会不停的给哥布林加血,实在是打不过的话就找个存档点刷级吧)

游民星空

  step9.虽然对于应该是人类的巴哈姆特军实际上则是迷影兽这点感到不解,但还是先返回科内利亚。

游民星空

  step10.同时,就像一直在等待这个时机似的,有数个人影静静地展开行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