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十二幕-啯啯软软大危机

展开

第十二幕-啯啯软软大危机

  step1.漂流到的地方,是充满沼泽的湿地,两人先从附近开始调查看看。

游民星空

  step2.在湿地稍微前进后,两人遇到了一个奇妙的青蛙。

游民星空

  step3.这个青蛙是受蛙变诅咒的人类,若想变回人类,似乎必须捉到金色蛙并解除诅咒才行。两人决定帮助解除诅咒,于是动手捕捉金色蛙。

游民星空

  step4.莲恩和朗恩捉到金色蛙-幸运蛙,拯救了被变成青蛙的青年冰雪。(与前面的幸运蛙交谈并击倒它,这时姐姐会离队,需要弟弟单独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step5.为了帮助要到湿地深处打倒迷影兽的冰雪,两人便和他一同行动。

游民星空

  step6.好不容易成功击退了从沼泽中出现的金色巨大布丁。(一个抗性全是-25的BOSS,所有招式都使出来吧)

游民星空

  step7.来到道路干燥、不需要冻结也能前进的地方后,莲恩和朗恩向冰雪道别,继续往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