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十七幕-终日之夜

展开

第十七幕-终日之夜

  step1.莲恩和朗恩在月光照亮的夜晚大陆上走着。发现行驶在大陆上的列车后,便决定朝那里前进。

游民星空

  step2.列车看起来和平常造型不同,显得有点吓人,让莲恩感到害怕,不过在老样子的仙人掌车长迎接喜爱,还是搭乘列车到终点。一下列车后,两人便发现不远处 有散发出灯光的市镇,为了得到其他钥匙的线索而往那座市镇走去。

游民星空

  step3.莲恩和朗恩来到了市镇前。镇上插着巨钉,是联邦的领土,两人提防着周围并踏入镇里。镇上一片安静到不自然,朗恩去关切蹲在路旁哭泣的女子,突然起身的女子和巷子里的男子切袭击他们。

游民星空

  step4.莲恩和朗恩来不及对突发状况做出反应,不过此时出现一名手持巨剑的青年,救他们脱离险峻。在名叫克劳德的青年带领下,两人离开现场,往市镇深处前进。

游民星空

  step5.莲恩和朗恩进退在途中袭击而来的迷影兽。克劳德得知两人是来自丘陵的长身人,便带他们去市镇后方的建筑物。在陈列着无数书本的那栋建筑中,有个名叫瑟珊丝的女子,以及名叫希德,外表有如机器人的男子。

游民星空

  step6.具他们所说,巨钉突然出现后镇民们似乎接二连三被吸血鬼吸了血,而跟着变成吸血鬼。为了解决这个情况,唯有打倒最初吸血的第零号吸血鬼,吸血鬼始祖。

游民星空

  step7.在克劳德救助镇民的同时,莲恩和朗恩进入了吸血鬼始祖所在列车墓场。两人在克劳德带路下抵达列车墓场。为了打倒吸血鬼始祖而继续前进。(在进入迷宫之前需要带上一个有「坏坏」技能的迷影兽,方块迷影兽所需要的东西都是在这张地图开宝箱获得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8.半途中,有一辆列车突然动起来,使得莲恩惊慌失措。列车以猛烈速度从两人头上飞过,在他们目瞪口呆的瞬间,吸血鬼始祖突然出现拐走了莲恩。

游民星空

  step9.朗恩追赶上去,在列车墓场的深处找到了昏倒的莲恩。将莲恩唤醒后,两人一起打倒来袭的吸血鬼始祖,但它却立刻就复活了。接着莲恩也开始变成吸血鬼,朗恩走投无路。(弱水性怪物)

游民星空

  step10.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克劳德带着原木椿现身,并将木椿丢出,朗恩接下木椿后,将木椿刺到逼近的吸血鬼始祖身上,总算成功给予致命一击。打倒吸血鬼始祖后,莲恩也恢复原状,两人取得了吸血鬼始祖持有的第三把钥匙暗之钥匙。

游民星空

  step11.达成目的的莲恩和朗恩暂且返回图书街去找瑟珊丝和希德。希德告诉他们,剩下最后一把钥匙所在地「海底神殿」是位于这座大陆正上方的比塞德区域。为前往终年如夏的比塞德区域,首先要到镇外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