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九幕-穿越下海

展开

第九幕-穿越下海

  step1.在法利斯的引荐下,莲恩和朗恩与前来将船只送给领主的琪丝荻见面。再加上法利斯帮忙说话,而得以直接把那艘船拿来用,于是琪丝荻便带两人前往船只停泊处。

游民星空

  step2.借到船的两人,立刻就搭船顺流开往下海。两人悠闲地享受景色一段时间,但河流声音越来越大让他们脑海中闪过不详的预感。船只开往的方向竟然是巨大瀑布。随后莲恩、朗恩和小玉连同船只一起掉下瀑布。

游民星空

  step3.一行人好不容易活了下来,漂流到岩岸,但船只却已经坏了。

游民星空

  step4.为了设法找到继续前进的手段,两人开始探索周围。接着,两人看到小乌龟正遭到欺负,将它就出来放回海中后,小乌龟的眷属,巨大的坚钢玳瑁龟出现了。(靠近受欺负的小乌龟进入战斗,胜利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step5.坚钢玳瑁龟表示,为了答谢两人帮助其眷属,愿意代替快艇送他们一程。两人便接受了坚钢玳瑁龟的好意,请它载往目的地巴别区域。(在前进的过程中记得躲避沿途的鲨鱼,以现在的等级来说会直接被秒杀)

游民星空

  step6.往下海前进时,在海底寻宝的少女琉克突然从海中跳了出来。

游民星空

  step7.加入想暂时在坚钢玳瑁龟背上休息的琉克后,一行人继续往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