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二十幕-朱之预言所带来的世界

展开

第二十幕-朱之预言所带来的世界

  step1.水晶塔最上层,有一名坐在王座上的男子,以及昏睡在牢笼中的女子。

游民星空

  step2.莲恩和朗恩想救出女子,王座上的男子布莲狄列斯向他们发动攻击。两人打倒布莲狄列斯而欢喜不已。(这个BOSS没有属性弱点血较厚,推荐在战斗之前叠上三星守护者能量,召唤守护者给予重创)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戴面具的女子再次现身说道,只要发动「究极闸门」就能破坏栅栏。莲恩察觉到戴面具女子是从前一起生活的爱玟姐姐。两人决定相信爱玟,发动了究极闸门,于是牢笼破碎,里面的女子获得解放。但是,上前去确认该名女子的长相后,却发现和现在站在身后的爱玟长得一模一样。搞不懂怎么回事,回头望向爱玟的瞬间,原以为是爱玟的戴面具女子消失,周围的美丽风景也逐渐消失了。

游民星空

  step4.金面骑士和飞翼骑士不知不觉出现,下落不明的召唤士和蒂娜则被拘束在虚空中的空洞周围。莲恩和朗恩目瞪口呆,整个楼层上升到塔顶,空洞中映照出一道诡异的闸门。接着迷影兽从那道闸门中接二连三飞出,四散到格利摩尔各地。

游民星空

  step5.莲恩和朗恩无法理解状况而脑袋 一片混乱。此时,提达和史克尔等人现身救出召唤士。在史可尔等人催促下,一行人脱离了水晶塔。飞空艇载着莲恩、朗恩、守护者们,以及失去意识的爱玟、召唤士们及蒂娜,抵达漂浮在遥远上空的岛屿-巴刺姆校园。

游民星空

  step6.一行人在巴刺姆校园的甲板上交换情报。根据榭儿克报告,从水晶塔飞散,称为「魔震」的迷影兽影响之下,加盟联邦的各地市镇似乎正遭受魔震侵蚀。琪斯荻等人开始展开行动以久远联邦加盟过以外的市镇。

游民星空

  step7.莲恩和朗恩在等待先前被关在牢笼中的女子爱玟清醒的同时,为了寻找不见踪影的小玉而暂时返回九树丘陵。两人在九树丘陵唤醒魂不守舍的小玉,向她询问详情。得知那时候从动力飞出,现在正袭击格利摩尔各地,称为魔震的迷影兽,是会毁灭格里摩尔并将其无数世界也全部破坏的存在。而且,莲恩和朗恩受到名为朝绝九垓骑士团的布莲狄列斯等人编造的朱之预言所摆布,将那些魔震换来这个世界。

游民星空

  step8.自己为什么能够开启换来魔震的洞穴呢。两人前去询问应该知道自己往事的爱玟。两人想要向结束治疗后醒来的爱玟问话。但是爱玟得知他们失去了过去的记忆后,说道「你们为这个世界带来的只有混沌而已」便离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