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七幕-萨罗尼亚领主的真面目

展开

第七幕-萨罗尼亚领主的真面目

  step1.莲恩和朗恩越过冰柱悬崖,抵达了萨罗尼亚。与同行的蕾菲亚告别后,在前去见领主之前,先向镇民打听有关加盟联邦一事情。

游民星空

  step2.向镇民打听后得知,接受联邦的人和不接受的人在生活上会形成差距。(分别在「港都」与「冷清的场所」与头上有感叹号的NPC对话)

游民星空

  step3.明明最近才加盟联邦,生活却已经出现了相当大的差距,让他们感到不解,但为了完成原本目的,得到双S团的消失,还是去见领主。

游民星空

  step4.抵达领主公馆后,在那里看到蕾菲雅正在和守卫起争执。于是莲恩和朗恩便和前来找叔父的蕾菲雅强行进入馆中。

游民星空

  step5.然而,在那里的领主却不是蕾菲雅的叔父,而是冒充领主的巴哈姆特兵。(并开始一场较为简单的BOSS战)

游民星空

  step6.就算打到且会立刻复活的巴哈姆特兵让莲恩和朗恩慌了阵脚,但突然出现一名戴金色面具的男人,拿出长枪瞬间打倒了巴哈姆特兵。

游民星空

  step7.被称为格利瓦迪斯的那名男子令莲恩和朗恩陷入危机,不过在突如其来出现的猫帮助下成功的平安逃离了领主公馆。那只提高协助的猫,原来是感到担心而前来查看的夏洛妲变身的模样。

游民星空

  step8.一行人逃到萨罗尼亚镇的郊区后,夏洛妲交给莲恩和朗恩一副不可思议的眼镜,在她劝说下戴上眼镜瞭望周围。他们看到的是刺在萨罗尼亚镇的巨大钉子,以及从那里往虚空延伸的长锁链。传说加盟联邦的市镇,全都会出现一般人看不见的锁链。

游民星空

  step9.由于意想不到的骚动而未能获得任何双S团相关消息,令莲恩感到沮丧,不过夏洛妲,愿意透过熟人帮助与双S团取得联系。双S团与科内利亚的中间人工作交给夏洛妲,莲恩和朗恩则为了继续收集迷影兽的旅程,准备前往下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