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幕-迷你世人的世界 格力摩尔

展开

第一幕-迷你世人的世界 格力摩尔

  step1.莲恩和朗恩来到了格利摩尔。外面变成了跟这个世界居民一样的两人,立刻还是着手收集起,记忆关键的迷影兽。(L1+○或者L1+□变化人物状态)

游民星空

  step2.两人顺利地收集迷影兽,在探索异世界森林时,他们踏进了传说有迷影兽气息的「黑暗裂缝」中。

游民星空

  step3.就在无力对抗强大的迷影兽,状况千钧一发之际,小玉使用了她的多条生命之一,以扭转时光的能力救了两人并返回九树丘陵。

游民星空

  step4.在九树丘陵再次见到耶娜·克萝的两人得知有什么人进入了九树丘陵,便前去见那个人。

游民星空

  step5.在商店接的那个人自称为巧可拉,并表示要开始在这里做生意,这名开朗女子的气势让两人有点招架不住,不过还是决定要善用她的店。(这里可以买到需要的消耗品和道具)

游民星空

  step6.为了返回格利摩尔继续收集迷影兽,两人前往闸门出,在途中遇到小玉的老朋友,风之精灵雪拉菲。

游民星空

  step7.她说耶娜·克萝请她来帮忙,于是莲恩和朗恩把管理庭院宝石的工作交给她后便走向莫里公园。(在闸门、保存点等安全地点开启庭院宝石管理)

游民星空

  step8.耶娜·克萝在莫里公园等着,她告诉两人说自己差不多该离开这个世界了。莲恩和朗恩对这番话感到疑惑,耶娜·克萝在表明自己是神之后便伴随着光芒消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