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7页:第六幕-冰原上的休息所

展开

第六幕-冰原上的休息所

  step1.穿越森林后,是一整篇银色世界。莲恩和朗恩为了避寒而前往附近的旅社。

游民星空

  step2.这家旅社是有一个名叫夏洛妲显得有些老成的少女所经营。

游民星空

  step3.莲恩和朗恩一边休息一般寻找是否有什么可以御寒的物品。(按○查看发光物)

游民星空

  step4.两人从夏洛妲手中接下用来御寒的道具后,便和同样要前往萨罗尼亚的蕾菲雅一同离开旅社。(如果莲恩和朗恩受到伤害,蕾菲雅会在战斗结束后对两人进行治疗)

游民星空

  step5.一行人抵达了前往萨罗尼亚必经的冰柱悬崖。一边提防着定居在此的迷影兽一边朝出口前进。(很多玩家都卡在了下图的这个溜冰场。其方法就是先从右侧出去,来到上方位置打开迷影兽障碍物,最后按照下图红色标记路径即可出去)

游民星空

  step6.途中被成群的白纳克袭击好几次,一行人决定去打倒它们的老大。虽然追随老大而将她逼到死路,但欲反而中了圈套,被她们包围住。(虽然这次小怪的数量过多,但可以一招击杀。所以推荐先清小怪再击杀BOSS的战术,击杀BOSS后获得小雪狼变身所需的记忆,为后面变身地狱三头犬做好铺垫)

游民星空

  step7.设法将狼群击退的一行人,离开冰柱悬崖继续朝萨罗尼亚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