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9页:第八幕-击退海盗

展开

第八幕-击退海盗

  step1.两人决定去借船往下海前进。为了寻找愿意出借船只的人,两人在镇上四处询问。但是,却没有任何人愿意出借船只,莲恩和朗恩感到无计可施。

游民星空

  step2.朗恩提出干脆去偷走停在港口的海盗船,为了寻找可用的海盗船,两人往港口前进。(这时拦路的NPC会消失,接着前往萨罗尼亚港,在这之前需要准备有「烧烧」技能的迷影兽来启动迷你人大炮和重量和水属性抗性分别大于5和50的迷影兽组合来启动神奇开关,并且还要「飞飞」技能的迷影兽)

游民星空

  step3.两人来到港口并找到海盗船,上船去想要偷走,却被船员莫古利和船长法利斯发现而展开了战斗。(利用神神奇开关的水位升降和迷你人大炮的移动来到下图的位置,路径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追赶两人而来的萨罗尼亚领主闯入,并变身成为巴哈姆特兵,船内一片混乱。(与法利斯的战斗时会被剧情杀,而与巴哈姆特兵战斗时只需消耗其一半的血量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不过后来巴哈姆特兵在法利斯的攻击之下撤退,莲恩和朗恩则向法利斯等人说明目前为止的事情经过。

游民星空

  step6.法利斯和部下莫古利得知情况后告诉他们,预言中记载着「来自丘陵的长身人将收集4把钥匙并挑战水晶之塔」以及预言中的钥匙其中一把就在下海大陆上的火焰谷。

游民星空

  step7.莲恩和朗恩了解到,为了取得预言中的钥匙,也必须照原本的预言前往下海,于是便和法利亚商量是否有前往下海的手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