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十三幕-沙漠之城

展开

第十三幕-沙漠之城

  step1.穿越刮风湿地后,是一大片的沙漠。两人在小玉催促下,前往附近的沙漠商队。莲恩和朗恩在商人们休息的沙漠商队处向亲切的商人借用防晒油。

游民星空

  step2.为了收集钥匙及迷影兽,决定先在附近探索。在沙漠深处的幻影沙漠中似乎有迷影兽栖息着。(幻影沙漠的路径如下图,如果走错了的话就会回到该区域的起点)

游民星空

  step3.两人在幻影沙漠中遭到沙蠕虫袭击。打倒它后以为告一段落了,突然有其他沙蠕虫出其不意地从地底跳出。(杀蠕虫是弱水性的话,推荐用水属性技能攻击)

游民星空

  step4.两人因事出突然而僵住。千钧一发之际,笼罩守护者之光的雷光出现打到了沙蠕虫。

游民星空

  step5.两人被雷光拯救后,前往幻影沙漠深处的休息站去避难。在休息站中,两人向雷光说明目前为止旅行的经过。此时出现一名传说知道预言中钥匙所在地的行商。

游民星空

  step6.它所地之钥匙在魔光闪耀之地,海之钥匙在海底深处之神殿,暗之钥匙在黎明不到来之处,而将它们收集完全后可前往的水晶之塔另一头有着圣者所居住的神之城。得知寻求母亲线索的有力情报后,两人安心地熟睡。

游民星空

  step7.但这样的休息时间也不久,因激烈的地面声音而慌张地醒来后,他们看到的是一座被铁链拴住的巨大城堡。

游民星空

  step8,饮料似乎被下药,两人站得摇摇晃晃。此时有一名身穿羽翼造型盔甲的女子出现,对两人施下某种法术。虽然想要应战,手臂却传来激烈疼痛,使两人晕倒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