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十八幕-惊人诅咒与亚秋女王

展开

第十八幕-惊人诅咒与亚秋女王

  step1.离开镇上后,从远方传来火车的汽笛声。莲恩和朗恩便朝向汽笛声源头的北方前进。他们抵达一个被月光照亮的车站。轨道在月台内中断,看起来没有通道任何地方,不过两人听现身的仙人掌车长说能够前往上面的大陆,便坐上了那辆列车。

游民星空

  step2.莲恩和朗恩搭上列车后,列车一出发就像火箭般垂直行驶起来,穿越海中往前进。两人抵达了位在正上方的大陆,比塞德区域。接着前往附近看到的市镇,开始在那里收集海底神殿的情报。

游民星空

  step3.然而,没有任何人知道要如何前往海底神殿,两人一筹莫展。无意间看到一个写着「各种烦恼接受资讯」的招牌,两人决定去拜访那个人物看看。进入招牌上记载的房子后,见到一个名叫香托托个性有些特别的女子。

游民星空

  step4.香托托对两人施加能够在海中呼吸的诅咒,反而无法在陆地上呼吸。香托托将无法呼吸的他们塞进木桶里,并请名叫提达的少年带他们去海底神殿。(进入战斗后,姐弟二人会被香托托秒杀)

游民星空

  step5.在提达带路下,两人抵达了海底神殿。听说只要取得海底神殿里亚秋女王持有的「呀啾红宝石」,就可以换得解除诅咒的药,于是便为了寻找呀啾红宝石及钥匙而往深处前进。(海底迷宫中方块迷影兽所需要的物品在下图红点标记出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两人在神殿里遇到亚秋女王。女王一看到朗恩就突然展开攻击,慌忙应战后,女王又哭着跑走了。在女王哭泣的地方发现呀啾红宝石后,两人接着去寻找传说持有最后一把钥匙的提灯怪。两人抵达海底神殿的深处,亚秋女王已经在那里和巨大的提灯怪展开战斗了。提灯怪将亚秋女王击飞后,接着便袭向莲恩和朗恩。(进入下图红点处去找女王)

游民星空

  step8.两人好不容易打倒了提灯怪,并取得最后一把钥匙,用解除药恢复原状后返回海边,在哪里和前来寻找两人的优娜重逢。(用电系和光系技能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9.优娜表示,艾可在见过莲恩和朗恩后似乎就下落不明了。优娜认为说不定是召唤士被盯上了,此时飞翼骑士突然出现,将优娜拐走。莲恩和朗恩努力追赶,但别说是优娜,连抢先追上去的提达也没有看到。

游民星空

  step10.这时候,莲恩和朗恩持有的钥匙忽然发出耀眼光芒,在虚空中形成一道光之阶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