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五幕-零号魔晄炉的黑魔导师

展开

第十五幕-零号魔晄炉的黑魔导师

  step1.两人在零号魔晄炉的入口出遇到疑似另一个特工的人物,但那个人一看到他们便突然展开攻击。两人完全招架不住,情急之下想召唤出迷影兽却又因为封印而换不出来。接着,那个人-榭儿克发动了无式之力。

游民星空

  step2.昏迷的两人醒来后,看到了小玉在身旁。迷兽师的能力也恢复了,两人听过小玉说明后得知是榭儿克为他们解除封印。向榭儿克道谢后,为了协助让魔晄炉深处前进。(记得带上有「电电」技能的迷影兽如「搜索机」)

游民星空

  step3.迷宫路径如下图所示:(红点标记处为电门开关,打开开关的条件是给电池充电,其顺序请参考地上电线的走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一行人抵达了零号魔晄炉的深处。但是那里却有大量迷影兽成排阻挡在前。击退迷影兽后,其中一个突然保持意志开始说话了。自称为比比的那个人物说服了其他迷影兽,前来帮助让魔晄炉能力复苏。

游民星空

  step5.透过比比他们的协助,魔晄炉能量对魔力参数反应而复苏。同时,在外面的埃德加指挥下,沙漠之城开始移动,插在城上的巨钉被移动的城堡拉扯而咚咚作响。接着,输给了城堡拉扯力道的巨钉终于发出巨响而拔除了。

游民星空

  step6.取得比比持有的地之钥匙后,埃德加告诉两人剩下其中一把钥匙所在地「黎明不到来之处」就在越过大桥后的大陆上。两人便离开沙漠,朝沙漠西边的大桥出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