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日本神级盘古文化胜利战报 日本文化胜利攻略

2016-11-08 09:27:0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同时可以看到女王为了报抢移民之仇已经兵临城下了。首都和分城赶紧锤弓箭手防守。

游民星空

  政体使用造兵+50%以及全城市锤子+1

游民星空

  34T,帝国初期政体研究完毕。换上造移民+50%政策。

游民星空

  四个弓箭手已经可以守住女王的进攻了。首都开始爆移民,分城锤圣地。这个圣地不是必须的,主要是为了完成城邦任务。

  之后政策开始走军事传统(造马和车+100%政策),科技走轮子为了出车。

游民星空

  48T。这段时间没有什么大事。首都一直锤移民,其他城市一直锤战车。政策用锤车+100%和锤移民+50%。另外可以看到又探出了好多城邦。初期探图还是很重要的,因为发展的时候也可以尝试完成城邦的任务。初期靠城邦的支持,虽然没有内政建筑,科技和文化并不会落下。

  造出来的移民尽量往AI边境上拍,不然如果AI先拍了就难受了。

游民星空

  55T,政策到政治哲学。换上寡头政体,用图中的政策组合。

游民星空

  此时已经有四座城了,兵力也达到一定程度,开始准备反攻斯基泰。我们的目标是下面那座城。从中间进攻显然是不明智的,所以部队开始绕路到城市南边。

  把清理丛林和沼泽的小科技点完之后,科技可以直接点到工业化了。

游民星空

  59T,部队已部署完毕,准备进攻。

  另外可以看到所有的AI已经都遇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