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日本神级盘古文化胜利战报 日本文化胜利攻略

2016-11-08 09:27:0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首都已经积累了足够的溢出锤可以秒鲁尔区。其他城市开始陆续补工业区和文化区。基本原则是靠中间的城补工业区,靠边的城补文化区。关于文化区的第二个建筑,我一般是留三个城造美术馆以防没格子,其他城全造考古博物馆。

游民星空

  114T电脑科技已到位,箱子变成464。之后科技先补个天文导航可以造大灯塔和巨像,然后走无线电出广播台,最后补一下印刷术,之后基本就没用了。

游民星空

  115T,这个德国使徒居然和兵站在一起,想送死都送不了,蓝瘦。

游民星空

  好在这时候法国和阿拉伯的宗教已经起来了。我把中间从斯基泰那里割过来的城传了教,之后可以非常方便的从这里出使徒来刷遗物了。

游民星空

  116T,顺手造了个布达拉宫。其实外交槽没啥大用,因为这代外交政策普遍都有点弱。

游民星空

  118T,敌人的使徒开始大杀特杀,刷到了很多遗物。下边的仙台顺手又造了个奇观,好像是某某博物馆。

游民星空

  120T,我的遗物格子已经刷满了,之后就要开始维持宗教不要随便送使徒了。德国的使徒力量莫名的高,还是躲着走。其实宣战直接踩了也可以,但不知是否会对旅游收益有影响。

  这时候已收集了15件圣遗物,然后发现我的格子不够了。为了全16遗物准备再造一个寺庙。

游民星空

  政策直奔艺术品和文物加100%箱子,其实最后胜利时也没冲到这个政策。

  这里要着重提醒下,文化胜利除了要提升自己的箱子外,还要注意和AI关系的各种影响。这个影响的效果要远远大于最后那几个伟人带来的箱子差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