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日本神级盘古文化胜利战报 日本文化胜利攻略

2016-11-08 09:27:0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大概1T之前烧使徒拿到了第三个信条,选礼拜堂宗教建筑。毕竟这游戏产能才是王道。

游民星空

  75T,和德国的战斗还在激烈进行。德国和我的军力差不多,但这座城地形比较差,而且满地都是大血瓶,没血了就拆个农场回血,再不行就自己解散掉卖钱。后边离前线太远的兵也就直接解散了。解散的钱优先买纪念碑,再多的话就买移民。

游民星空

  82T,中间很多T都没存档。总之慢慢磨死了德国的部队然后下了这座城,和德国和谈。

游民星空

  抢到了德国手中的圣遗物,一本满足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信条选择教皇权威,信教城邦的奖励+50%。这个信条在这张图里是很强的,因为周围有用的城邦非常多。

  其实如果继续打的话,是可以下德国首都的,之所以选择停战,是考虑到以下几点:

  1. 首都地形容易防守,强打下来会比较慢。

  2. 工人+2政策马上好了,之后要开始转入种田,再打架会拖种田的节奏。

  3. 后期刷遗物是需要让使徒送死的。德国这局创了天主教,如果把德国打的太惨以至于宗教起不来,之后送使徒会比较麻烦。

  从83T的工人+2政策好,算是一个分水岭。之后就要开始全力和平种田了。这时候我有11座城,还有两个飘着的移民,所以是13城进入和平种田。然而现在国内的内政发展还几乎为0,我们如何在40T内建立一个旅游业绩1000+以上的文化大国呢。

  首先我承认后半局砍树溢出锤用的有点丧病……具体操作方法可以看我之前那个斯基泰116T飞天的帖子。不过这局的锤子倍率远不如斯基泰那局,这局目测大概在3到4倍之间(原因依旧不明)。

  砍树这个东西的确比较破坏游戏性,但现在这个版本是很难绕开的,毕竟你一棵树不砍花几十T慢慢锤城区也是蛋疼。所以这里既然用了,就干脆用的彻底一些。具体游戏的话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我这里只是尝试在充分利用各种黑科技的情况下如何快速实现文化胜利。

游民星空

  87T,装上工人+2的政策后,通过卖马卖车赚钱,每个城买出一个工人。用工人砍树的锤子来造圣地和学院。虽然是文化胜利,但文化建筑中期对种田的帮助太小了, 况且日本的UB也是主要依赖于科技,所以文化建筑的优先级是很低的。

游民星空

  政策的话点到归正会。注意政策到王权神授之后那个马车+100%锤子的政策就过期了,所以要用工人砍树的话一定要趁早。所有工人专心砍树,不搞任何地块改良。除了树林以外,丛林有时候要更优先砍,可以让新建的城迅速达到4人口出下一个城区。

游民星空

  90T,第一波学院区建成,科技突破100。开始买传教士把自己的城都洗一下,为了买宗教建筑。另外买一些传教士去洗附近的城邦,因为有信教城邦+50%产出的信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