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日本神级盘古文化胜利战报 日本文化胜利攻略

2016-11-08 09:27:0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以上两图可见,影响旅游值的几大要素是:

  1. 不同宗教:宗教箱子-50%

  2. 启蒙政策:宗教箱子-50%(可以被之后的耶稣像抵消)

  3. 不同政体:箱子-15%到21%不等

  4. 开边:箱子+25%

  5. 贸易路线:箱子+25%

  所以最后要注意和AI连商路,开边。被AI谴责的话是无法开边的,所以外交太差也不太好。

  另外可以看到宗教箱子本身容易受各种debuff影响,毕竟来的比其他箱子容易太多,也算合理。我这局好在是除了刚果以外其他AI都没有启蒙市政。对于不同宗教,我这局把最近的斯基泰洗了。德国由于使徒力有点高,到最后1T快胜利时才洗掉。法国和阿拉伯太远,没法洗。

游民星空

  其余的其实就很随意了。基本就是随便锤着玩,可以看到我又搞了个紫禁城和莫斯科大剧院。如果这里要认真打的话应该去拿溢出锤来锤文化伟人点,但即使扣得很细基本也就最多提升1T,所以我就随意了。

游民星空

  125T,寺庙造好,刷到了最后一个圣遗物,16圣遗物至此集齐,可以召唤神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展览一下收藏的艺术品吧。

  圣遗物的话,第一页有7个,第二页有6个,第三页有2个,最后一页有1个,正好16个集齐。集齐之后再刷也不会出新的了。

  虽然最后奇观,文物和著作也不少,但主要还是靠圣遗物来贡献箱子。完结。

  这局根本上还是靠圣遗物的箱子结合科技实现的速胜。如果要提升的话,应该在每个AI附近都铺一座城,这样等殉教山出来之后可以第一时间让使徒守在AI的圣地附近等死。先造好使徒站好位置,因为殉教山出来之后之前招出来的使徒也会获得殉教晋升。另外最后阶段可以利用这些AI边境上的城与每个AI都连商路加快胜利进程。这么一想可提升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当然我自己肯定不打了,希望本帖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最后关于这个砍树和卖兵的问题。这两个东西肯定是不合理的,用多了也会影响游戏性。然而如果完全不用的话,也会打得很难受。这主要是现版本战狂机制和过高的锤子需求决定的。我这里既然用了,就把它用的彻底一点,尝试一下在利用这些黑科技下的文化速胜。游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是自己玩而不是给别人玩,所以自己玩起来开心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