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日本神级盘古文化胜利战报 日本文化胜利攻略

2016-11-08 09:27:0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92T,第二波学院也建成了,科技达到140,并开始普及大学。中间的那座城旁边树太多,顺手秒了个空中花园。虽然这作空中花园很废,但好歹锤子少,还能提供箱子,有利于文化胜利。

游民星空

  94T,继续普及科研建筑,科技达到179。工人用到最后一次就卖掉,然后买或者锤新的。钱主要都用来买工人,每城附近至少一个工人。

  下边的两座城没什么事干,开始锤摩珂菩提寺和圣索菲亚。当然肯定不是这么慢慢锤20T的。

游民星空

  97T,用老方法造好了菩提寺和圣索菲亚,送了两个使徒。送使者成了耶路撒冷的宗主国。虽然康提更好,但是挪威的使者太多。这时候的回合信仰也很可观了。

  另外科技以接近工业化,政策已快到王权神授。到君主制之后锤子会减一个倍率,所以冈山(正下方的城)周围的四个工人已各就各位,准备开始最后的狂欢。三个站到树上,一个站到石头上,下一T准备一发溢出1000+锤,等圣米歇尔山出来之后直接秒。

  石头的产出其实很捉急,如果没有岩石圈神系的话,建议还是挖掉换锤子。

  对比82T,可以看到全国工人乱舞,地块基本没有什么改良设施,但树和丛林几乎已经被我砍光了。如果这局有罗斯福的话一定没法做朋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9T,马车产能+100%的政策淘汰了,换上驻军+1脸的政策。第一时间秒圣米歇尔山。一些城开始补工业区并造UB。工业区的位置就一个标准:尽量覆盖到更多的城。相邻产出都是浮云。

游民星空

  105T,不知为何中间都没留档。相比于99T全国的地块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失业的伐木工人纷纷发挥余热,6T之内把国家由一个不毛之地建设成欣欣向荣的现代国家。另外由于钱比较多,一些关键的地块(比如可以拼三个农场的地块)就直接买了。

  更丧病的一点是由于冈山之前的溢出锤太多,又顺手秒了个奇琴伊察,虽然附近除了奇观屁股底下以外一块雨林都没有。刚果如果知道奇琴伊察被我这么造了估计要哭晕在厕所。

游民星空

  政体切换成神权政体,这个鸽子买东西打折还是很给力的。

  还是105T。殉教山出了之后,开始干最重要的一件事:卖使徒刷遗物。这其实是件挺麻烦的事,因为AI这时候宗教还没起来,想送死都难,而且必须被使徒打死或传教士反死,被军事部队踩死是不出遗物的。

游民星空

  一波使徒在德国的圣地旁等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