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双截龙》系列游戏发展史 双截龙系列全作品回顾

2017-01-13 19:07:05 来源:双截龙吧 作者:13965631869等 我要投稿

第10页:双截龙归来(SFC日版)

展开

双截龙归来

  sfc的超级双截龙其实是美版的译名,我去玩了下日版———《双截龙归来》,以下是玩后感:

  首先我要说的是,这部作品的各方面强到了极点!若不是因为赶制的,估计可以让走向末路的双截龙系列起死回生!而且配乐方面比美版强太多!比如说,美版第一次使用双截龙的主题曲居然不是在标题,而是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关卡?!这让我有点以外,这配乐是怎么搞的?!而日版……标题画面就放出了DOUBLE DRAGON,我那叫一个激动。其次,美版的回旋镖非常坑,扔出去回来还会砸到自己!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多次被自己的回旋镖砸到,气得摔了手柄(10岁)。日版则完全没有这种现象,丢出去回来,只要你面向它,就一定能接到。

游民星空

  那么问题就来了,我以前最喜欢的是GBA的双截龙A,现在这部双截龙归来也非常厉害,不知道要喜欢哪一个了……

  日版双截龙归来封面,以及主角头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另外,龙吼这部我不想放进来,因为除了主角的名字,那玩意和双截龙就没关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截龙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