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双截龙》系列游戏发展史 双截龙系列全作品回顾

2017-01-13 19:07:05 来源:双截龙吧 作者:13965631869等 我要投稿

第2页:双截龙2复仇

展开

双截龙2复仇 任天堂红白机(FC)版

  名称:双截龙2:复仇

  平台:FC

  发售时间:1989

  个人评价:小时候被本作的攻击方式转晕了…但是招术不错,双截龙系列最经典的膝跳也出自本作,人设也比一代好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截龙》2代弥补了1代的缺点,真正成为了一款经典之作,在画面上和操作上都有了强化,关卡大幅度的变化,招式大幅度的增加,故事交代的也更加明了。《双截龙》2代的主题是复仇,游戏的故事讲述了邪恶势力卷土重来,为了报复,而杀害了比利的女友,兄弟二人一怒之下捣毁了敌人的总部。游戏过程是愤怒的,游戏结局却是伤感的。这款一度拿下FC宝座的游戏作品成为了不少玩家的童年记忆。黄发小子和红头搭档在双截龙的世界中所向披靡。这种充满正义之感的游戏深受玩家的喜爱。

玩法回顾:

  双截龙2招数可谓还是比较多的,虽然比较简单,但是招数的繁多也吸引了众多玩家,取消了双截龙1代的升级系统,取而代之的双人合作模式,并添加了好友伤害的双人合作模式。当角色左右转的方向不同时,A和B按键操作会相对替换,同时新增“旋风腿”和“飞膝”的两个经典技能,以及近身投掷技居然设定了好几种(不按方向按攻击键,按上加攻击键,按下加攻击键,按另一个攻击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截龙2复仇 街机版

  名称:双截龙2:复仇

  平台:MAME

  发售时间:1988

  个人评价:比MAME上的一代好了不少,但是打击感不行,难度还是很大的,判定方面修正了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截龙2 GameBoy版

  名称:双截龙2

  平台:GB

  发售时间:不详

  个人评价:完全就是和GB上的热血物语如出一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截龙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