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双截龙》系列游戏发展史 双截龙系列全作品回顾

2017-01-13 19:07:05 来源:双截龙吧 作者:13965631869等 我要投稿

第5页:超级双截龙(SFC美版)

展开

超级双截龙

  名称:超级双截龙

  平台:SFC

  新一代任天堂主机超级任天堂(简称"超任")推出,任天堂对主机表现强大的机能作为宣传,包括色彩、声效、处理回旋放大缩小等运算能力,此作在音乐和音效上是家用版之中的一大突破,音乐悦耳,声效是有功夫电影的效果。于是乎,游戏的不足,声效是带来很大的补缺。这也是本系列招式最多元化的,角色动作也注入李小龙的风格,使动作显得维妙维肖,独有趣味性。

游民星空

  个人评价:在手感上有了不小的飞跃,同样新增了不少招数,但是难度还是不小的,不过一旦上手了,会了招数了,这个游戏基本上就是在虐怪了。这作的音乐也是我觉得双龙系列里做得最特别的,以往的双截龙的音乐采用的是日式风格偏多,这次却侧重在了美式风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截龙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