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双截龙》系列游戏发展史 双截龙系列全作品回顾

2017-01-13 19:07:05 来源:双截龙吧 作者:13965631869等 我要投稿

第7页:山寨双截龙

展开

山寨双截龙

名称:双截龙4

  平台:fc

  发售时间:1988

  个人评价:这部作品不是由TECHNOS制作,而是由美国的一家游戏公司山寨的作品…不得不说,如果没有这个的话,fc上的双截龙可能就会出到四代。这部作品也是相当的烂……

游民星空

名称:双截龙5

  平台:sfc/md

  发售时间:1995

  个人评价:这是一款由美国公司制作的双截龙系列游戏。与先前双截龙游戏不同的是,Technos几乎没有加入游戏的制作,剧情是按照美国的双截龙动画走的,做得不怎么样倒是真的…

  最恶心的是,每个角色赢了后都要傻逼似地喊一声:“i win!”

游民星空

  游戏具有4个模式:巡回赛模式、对战模式、探险模式和观战模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截龙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