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双截龙》系列游戏发展史 双截龙系列全作品回顾

2017-01-13 19:07:05 来源:双截龙吧 作者:13965631869等 我要投稿

第4页:双截龙3魔石之谜

展开

双截龙3魔石之谜

  双截龙史上最难的一部

  名称:双截龙3:魔石之谜

  平台:fc

  个人评价:在早期双截龙里,招数最多,武器最多,敌人花样最多,手感最好的,同时也是难度最高,上手最难的一部双截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截龙3》与前两款双截龙游戏相比,在游戏操控方面双截龙3更是与前作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本作摈弃了前两作的打法和模式。一味的猛冲猛打在游戏中毫无作用,玩家必须以闪躲作为生存的第一手段。另外商店系统的加入让游戏更加复杂,玩家要消耗通过杀敌得来的分数购买必杀技和同伴,甚至武器也必须购买。在双截龙3之中,比利和吉米两兄弟再不是拯救爱人的侠士而变成了寻找3枚罗塞塔之石的“夺宝奇兵”。为了找到价值连城的宝石两兄弟要游走于五大洲之间寻找线索,而各个大陆都充满危机和强敌。

玩法回顾:

  《双截龙3》摈弃了前两作的技巧型打法,改以灵巧的快攻,并配合力量升级系统,使得即使面对敌人的围攻,仍可轻松击溃,并可使用双节棍等武器。关卡只有五关(美国、中国、日本、德国、埃及),同时取消了“膝顶”技能,新增“前空翻”技能, 而且游戏只有一条命。

  “前空翻”又被称为“抓头扔”,即抓住敌人的头后扔出去。

  “反弹踢”是由“飞踢”演变而来,可以借用游戏中的墙反弹踢倒敌人。只要正对墙壁,连续按两下方向键(即由走变为跑),快到墙壁时按A、B两键跳起,然后再按踢腿攻击键即可发招。

  双人配合招式外,双人旋风腿也是《双截龙3》的特点。只需让双人站在一起且同时发出旋风腿即可发招。这一招对敌人的伤害特别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了,上述就是fc时期的双截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截龙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