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坦克玩法经验与各地图打法技巧汇总

2017-01-11 19:52:39 来源:战地1吧 作者:土拨挖土豆 我要投稿

第2页:皇帝会战

展开

皇帝会战

  下面介绍下每张图的一些个人进攻战术经验:

  在打到村子里之前,优先突地图里面地势低洼的据点。左侧高地的据点着弹点不理想,而且地势不平外加过多战壕,加大了射击和命中难度。

  突地势低的地点也要讲方法不要从正面冲,可以从右侧饶过去打守方背后或者侧袭。

  切记打完一轮如果没有占点开始读条的话就撤,修整好了再继续换方式突第二轮。因为哪怕你干死对面很多人,对方也会选突击或者载具来报复,硬刚基本都是刚不过的因为对方只是为了干爆这辆坦克。

  除非高地实在攻不下来,在低地据点已经攻下来,有队友守护的时候才去帮忙。

  切记有坦克占住的点攻防难度都会大大加大。坦克占住点,只要小心对方突击兵蜂拥过来打你,如果有3-5个队友也在,一般都不大可能会丢掉这个点。

  行动模式攻击方最怕的就是兵力分散不能集中攻击一鼓作气拿下。

  还有新手很容易犯的错误是过快死亡过快降低我方团的人数。有必要的时候集体冲锋和等待坦克支援还是很有必要。

  进入村子后随便突哪个点都问题不大,但要注意保持距离,哪怕占点的时候也要随时前后左右移动防止对方上来贴雷。或者还可以不进点,就在外围围绕着点里面和附近的敌人逐一歼灭。如果你把点的敌人都打得差不多了,但队友还不去,这样的团队估计3个团都推不到亚眠,还是自己去捞人算了。

  突最后风车反尔要先突右边高地,因为那边有敌方防空炮和野战炮。而且相对容易。占了后对方就不会从这边出兵。攻击先拆风车,十有八九里面肯定有敌人。然后多轰房子窗户,特别是门口这些地方,步兵最喜欢在这些地方站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