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坦克玩法经验与各地图打法技巧汇总

2017-01-11 19:52:39 来源:战地1吧 作者:土拨挖土豆 我要投稿

第3页:亚眠

展开

亚眠

  现在FPS水平可以说是作到极值好的最惨烈的巷战图。不适合坦克但还是有一定技巧。

  开始的时候如果走左路突废墟,不要跑道废墟里面,基本就是活靶子而且慌起来撤都撤不出去。要沿左路到据点后面靠近敌方的那条路,在敌人跑到据点前直接歼灭,因为那边地势相对平坦,干死对方几轮后对方你会发现对方基本不敢从那个小坡和最左边的门过来了。

  如果对方有武装火车,肯定要优先集团冲锋右边先打爆火车。直接远距离算好弹道优先轰火车最前面的两座重型迫击炮,对步兵是极大威胁,一炮落得好死一片见过多次。火车的重机枪机炮这些直接忽略,威胁太小,加上路人局司机一般都另人失望乱开,基本他们打不中人。要注意的是重型迫击炮被打爆后隔1分钟左右又会复原。所以对于所有巨兽,我衷心建议新老司机牢记以下:

  如果没有其他威胁或者要去其他地方救火,那就干到整个巨兽成为碎片!不要给敌方那一车人喘息机会!能集中多少火力就集中多少火力!这也是能最好体现团队里面突击兵和载具是否能为大局着想的决加例子!

  然后接下来下一轮ABC点也是随便那个都可以,反正最好跟团队配合,不要单干,房子巷道太多完全就是真实场景。藏在2楼和巷子里面突击兵分分钟教载具去读秒。要坚信在亚眠这张图每个能藏人的地方基本都有敌人。遇到巷子敌人没有十足把握不要去追,地雷炸得你不要不要的,跑都跑不掉。但遇到2楼和1楼的敌人,果然送几发,涧射肯定会让你听到一声声清脆的收割的铃声=)

  第二块突下来了后在过桥前先不要慌,期待对方有人去用野战炮然后优先连人带炮轰了。减少一个主要威胁。

  第三块,沿车站走外围会相对轻松,视线也好很多。但要注意地方载具比较大几率也在那边。

  不到万不得以,进攻方坦克不要下到火车轨道,地势完全劣势,敌方突击兵从高处打你哭都没地方哭。但防守方可以从近自己的这边下去轰藏在旗子旁边房子和车厢里面的人,减少步兵压力。

  我觉得亚眠对于坦克来讲最有意思的一点就是第三块B点,就是小路中间那条孤零零的巷道哈哈哈。其实那个地方对坦克来讲按照道理应该是不要去的,根本没有射击空间,被炸了难跑掉。但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那个小巷子肯定会有超过双方大量人员在那边混战,相当的混乱。所以我时不时会来个冲进去,丢个毒气弹,然后一路压到巷子那边蓝色的铁门,你会发现有极大几率一路压过去对方挂好几个。对方心里肯定是崩溃的没想到坦克也敢进巷子哈哈,相当欢乐。但一旦压到门要马上倒车倒出去,那门太小坦克不能过所以是死胡同,倒车技术要过硬。要不然对方兵在门里面对你扔弹弹就悲剧了。

  第四块跟第三块差不多,坦克适合专心把外围的点拿下来。那个小城堡让突击上。除非步兵实力不济无可奈何要去帮忙,也要尽量在城堡旁的草地风骚走位,草地不平其实不利于设计,而且离敌方出生点太进,对方还没进屋就看到你毅力在那边,所以相当危险。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去。

  亚眠也不要去追敌方载具,往往你还没追上就中各种招自己先挂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