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坦克玩法经验与各地图打法技巧汇总

2017-01-11 19:52:39 来源:战地1吧 作者:土拨挖土豆 我要投稿

第6页:亚得里亚

展开

亚得里亚

  我对西奈那张图不熟所以比较前三个行动图,我觉得亚得里亚是最简单的,可能也是为了平衡grappa山硬骨头的难度。

  除了第三阶段占古城要爬坡,其他都是从高往下想对好打。而且我觉得有个相对更好打的方法就是只管突左边的据点。

  第一段占别墅我还是按照个人风格先在外围的坡上用炮击,或者直接压过去把别墅左边的墙和树都拆了,然后回到外围坡上继续拆别墅,不给步兵留藏身之地。其实拆完了去别墅占点也不是很危险所以在坡上收人或者在据点收人就见仁见智。但坡上有高低差,更好射击,而且可以收拾直接跑到坡上的敌人。

  右边低地势的碉堡交给步兵去占,坦克去了在碉堡前的路上会收到上下前后反坦克蛋蛋欢迎。在别墅和碉堡之间的斜坡上也会受到夹击。何况如果队友连第一个点都占不下来的话我不大相信他们有能力推过grappa这张图。所以要相信和判断队友实力。

  第二阶段简单在谷底。坦克应该优先去突靠后就是靠近第三阶段山坡的农庄,已加强以方火力,成功守住后如果去右边据点支援这些问题也不大。

  第三阶段爬山占古城最关键。坦克主攻最左边A点最合理。可以跑到最左边的小山丘上,就可以同时打击A和B点从坡下上来的敌方。其实B点距离有点太远但如果A点已占稳,这时在山丘上远射也比下去经过A点要稳妥。一般敌方会集中兵力从A点破损的石头楼后面窜出来而且那边地面一般都很多弹坑也不好走和定位。所以最左边山丘能在敌方爬到石头楼之前把其歼灭在爬坡过程中。而且山丘上有时会有我方狙也喜欢爬在那边,也算互相有个照应更安心。反正坦克如果能取得高低差优势的话好打很多。如果正面在A点的话,肯定打不着敌方在石头楼后面坡上的兵。冒险去到下坡边缘危险系数很高,N多突击和对方两辆载具都可能招呼。对方此时打你就像grappa我爬山打意大利炮碉堡一样可进可退,所以还是去最左边小山丘先观察。甚至隔稍微远一点的步兵都可能注意不到你,因为大多数守军都是往A的石头楼和B冲。放心的轰石头楼后面肯定有收获。

  第四阶段算是最后阶段的过度,一般打到第四阶段己方队友应该都比较亢奋了,对方也紧张了。反正越快拿下越好。个人觉得唯一一点就是如果发现对方载具在据点房子周围晃。首先集火在山坡上利用高低差打爆。一般聪明的对方司机吃两炮之后就赶紧跑路了。

  最后第五阶段坦克优先绕左路攻击城堡背面。行进同时注意清理山丘上的兵,还有尽可能的在此时远程掉射解决城堡墙上的野战炮和狙,给突A点的队友最大支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