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坦克玩法经验与各地图打法技巧汇总

2017-01-11 19:52:39 来源:战地1吧 作者:土拨挖土豆 我要投稿

第4页:流血宴厅

展开

流血宴厅

  出生点优先从右边突,因为左边据点旁边战壕过多而且离敌方出生点近,容易遭到敌方反坦克手雷雨的热烈欢迎。而且左据点比大路要高所以没法射击。

  右据点空旷点,但要注意小山头的兵趴着轰你。之所以可以先突右边因为右边可以对战壕内射击减轻我方进攻人员的压力。这个点我觉得是最能发挥喷火的地点。

  第二块左据点比右据点容易,左据点尽量不要突到房子里面,很可能被包围。从最左侧走保险,至少后方不容易被偷袭,可以集中火力打击右前方,敌人都是从那边来。

  有个建议就是在院子或者有墙的地方,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把墙先拆了,给敌方尽可能少的机会阴人。在走大路的时候优先清除房子旁的那门野战炮。

  右据点也可以上,从最右侧绕路。但因为太开阔容易受到立体打击,特别是在水池里面乱走是相当危险的。

  第三块走最左边比较容易侧袭那些去两个平台之间占点的敌人。或者是站在己方平台之间那条路的劲头轰中间台阶那段,大多数人都会在那边扎堆。甚至也可以上左边平台直接清除上平台的敌人。对面有野战炮和载具,优先解决。右侧据点太开阔,而且我去的不多所以不评论。不要站在斜坡山头上超远距离打击对面,效率低而且对方突击兵心理不会被震慑,还是一样敢往平台中心冲。

  第四块据点都不保险,可以先走左边上草地清理周边敌人,顺便把墙边那门野战炮清了。也可以配合突击和支援帮他们把在斜坡上阻挡的那道墙拆了方便他们前进。或者从最右边,沿着斜坡一路打击往上爬的敌人,坡度对己方友好,朝下射击基本不用考虑弹道。

  总的来说我觉得流血宴厅这张图对于坦克操作来说中规中矩,没有皇帝亚眠Grappa山和亚德里亚那么刺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