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坦克玩法经验与各地图打法技巧汇总

2017-01-11 19:52:39 来源:战地1吧 作者:土拨挖土豆 我要投稿

第7页:西奈半岛

展开

西奈半岛

  今天才开始玩西奈,开快艇打无畏舰好玩。分享下2个快艇的心得(只是对于像我这样刚开始开艇的桶子们,勿喷)。急转弯和掉头,倒车太慢不好用,在按住油门的时候转不了大弯,方法是要转的时候松开油门,听发动机的声音,大概2-3秒发动机转速降低后再按油门加速同时转方向,这样船头一下就转过去了。打无畏舰刚才才发现原来要沿着船身挨个轰不同部位才有部位伤害额外的100加成。持续轰同一部位最多就22的低伤害。配合转弯我觉得2艘快艇能最快在3-4分钟搞定无畏舰,前提如果舰上的防空炮手发挥不好的话。

  之所以之前没有玩西奈因为在网上查了下有很多评论都说其3张图设计不平衡,进攻难度过大等等。所以先着重玩前面3个行动。

  但玩了两天西奈后我个人认为,虽然西奈这个行动确实算是所有行动里面很难的(比Iron walls稍微要难点),但不至于说是过于不平衡。有个别阶段相当不好进攻,但也有很多阶段可以打技巧进攻流。个人觉得应该推到第三张图最后两段才算合格的进攻团队配合。

  论游戏性我反而觉得西奈是最有意思的,各种海陆空载具,无畏舰,武装火车。给了大家各自发挥的空间。

  跟Iron Walls类似,但西奈把高度差这个概念进一步发挥和突显。所以要牢记高度差!高度差!高度差!坦克不能拿到高度差的话,敌方躲在沙丘或者岩石后面打坦克就跟在山顶打意大利炮一样容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