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盗贼公会组织及重要人物介绍

2017-01-13 10:03:3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弗兰达亨丁 我要投稿

第3页:关于灰狐以及灰狐面具

展开

关于灰狐以及灰狐面具

  诺克图娜尔的灰狐面具是一件曾经属于诺克图娜尔的迪德拉神器。它采用的是深色皮革的样式,遮盖了佩戴者的脸部。诺克图娜尔被泰姆瑞尔的盗贼们尊为神。她作为阴影的主人的名声有时会导致某些盗贼尝试从她那里偷取一件物品以证明他们的伟大。由于诺克图娜尔通常被描绘为穿着她的斗篷和面具,所以所以传闻中出现了这两个物品。诺克图娜尔的斗篷盗窃故事可能是虚构的,照这样来看,至少有一个关于面具被盗的故事,但是众所周知的,面具已经离开了诺克图娜尔不归她占有。它似乎被一个叫做艾默尔戴尔罗斯的盗贼偷走了,他是盗贼工会的第一个会长,尽管诺克图娜尔赐予了面具的诅咒意味着面具持有者的名字会遗失在凡人的记忆中。“无论是谁戴着它都会迷失在阴影中。所有与他相遇的人都不知道他的真正的的本性。他的身份将会让所有记录和历史所震撼。记忆将掩藏在阴影中,所有与其遇到过的人都将拒绝在脑海中记录下他的名字。他将会被面具所知并且只能被面具所知。”通过上古卷轴重写历史时,这个诅咒被打破了。

  面具上刻有迪德拉字母中的“阴影与你同行”,尽管刻有迪德拉字母这不罕见,但是Tahkem(Y)在其中被省略了。这个短语也常被用作盗贼之间的信号,或者作为对诺克图娜尔的赞美,或者是字面表达的那样。诺克图娜尔的夜莺相信这句话的正确含义是指他们死后的命运,他们的灵魂前往永恒黄昏并且成为阴影的一部分,他们也会成为后来的盗贼们工作时掩盖他们的遮盖物。

  不可见之眼组织是属于先祖圣蛾教派的一部分,他们表示希望找到面具以查看诅咒是否存在,并进一步研究如何将其移除。

  在面具被艾默尔·戴尔罗斯偷走后,被诅咒的面具从一个公会会长传到了盗贼工会在西罗帝尔的一个分会里的下一个持有者手中。这迫使工会会长们在灰狐面具下工作。这个故事被大多数人认为是一个虚构的传说,灰狐的身份在三百年中一直存在,因为工会会长失去了他们的个人身份并作为面具持有者而为人所知。也有围绕着神秘的盗贼大师的传闻,他被认为具有超自然和高超的盗窃能力。他被乞丐和西罗帝尔的底层人民视为英雄一般的存在。诅咒在3E433被打破,当时的灰狐Corvus Umbranox伯爵组织了从皇宫的帝国图书馆偷窃了一卷上古卷轴。Umbranox使用卷轴重写了历史并且删除了诺克图娜尔的诅咒。没有诅咒,工会会长能够公开工作,盗贼工会也变得越来越繁荣。Umbranox重新获得了他的身份和他作为Anvil伯爵的头衔,并且面具被传递给了一个新的工会会长。即使没有诅咒,兜帽任然有能力能掩盖佩戴者的真实身份,而且仍然被人们认定为是臭名昭著的灰狐。到了4E201,灰狐在盗贼中仍然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己翻译的四代一本与贼会有关的一本书籍(网上找不到5代之前的书,我又没玩过滚4........)

  《隐匿于阴影》(阴影潜藏者)

  关于盗贼的性质以及其与诺克图娜尔的关系

  很少有职业要求从业者要比盗贼更能自我独立。盗贼本质上是一个孤独的人。他不信任任何人,而且很少受到信任。他不能去当大师的话就会成为一个学徒。他没有工会来收集和编撰他如何使用他的手艺。他独自在夜晚的黑暗当中完成他的罪行。他白天必须躲起来,以免被当局抓获。

  被盗贼承认的仅有的守护神是诺克图娜尔。但她不是真正的女神,这个迪德拉君主毋庸置疑是一个强大的人物。她是影子的主人,掌管着秘密和隐匿。她不会对她的崇拜者有什么要求,也不一定会给那些认识她的人带来什么祝福。事实上,在西罗帝尔没有一个关于她的圣殿,尽管有传言说有一个被遗忘的圣地。换句话说,她与盗贼的犯罪心理是完全相匹配的。

  总的来说,盗贼们是无神论者。他们只相信自己的技艺和自身的狡猾。然而,由于众神和迪德拉君主的存在以及影响是不可否认的,他们与诺克图娜尔之间有着不稳定的关系。虽然说有些盗贼真地崇拜他,但大多数人都是选择献上他们的尊重和敬意而并非忠诚。

  这些罪犯意识到,如果他们得罪了阴影的主人,那么对他们来说将会很糟糕。然而,真正的崇拜和忠诚并没有任何已知的好处。盗贼之间的经典祝福语是“愿阴影伴你同行”。这是对诺克图娜尔间接引用。然而,他也可以被解释为真实的盗贼隐匿在阴影之中的非神论的陈述。

  盗贼往往穿着黑色的衣服或者深色的衣服。虽然这对他们的犯罪行为来说很有帮助,但在白天却没有必要。然而,许多盗贼任然在白天穿着这些颜色的衣服默默地被诺克图娜尔祝福。

  盗贼们模糊的文化与诺克图娜尔之间最令人震惊的的联系是灰狐的故事。他是盗贼的虚构的王。这个传说表明他偷走了诺克图娜尔的面具。显然,这只是几个世纪前创造出的一个故事,以增强他们的自我价值感。然而,这表明了迪德拉君主与帝国罪犯之间持续不断的联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