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盗贼公会组织及重要人物介绍

2017-01-13 10:03:3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弗兰达亨丁 我要投稿

第10页:加卢斯·迪赛德里尤斯

展开

加卢斯·迪赛德里尤斯

  加卢斯·迪赛德里尤斯(Gallus Desidenius)是一位帝国人盗贼,他在第四纪元成为天际盗贼工会的盗贼工会会长。他声称与天际中许多有影响力的家族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这使得盗贼工会能够相对安全的运作。同时他也是当时三位夜莺中的一员,他与夜莺卡利亚有一段浪漫的关系,墨瑟弗雷也是一位夜莺。它们三位对诺克图娜尔(Nocturnal)发誓保护骷髅钥匙---一把能在暮光墓园打开黑檀木池沼的钥匙,拿走它是封印黑檀木池沼(连接永恒黄昏与梦达斯的通道)的唯一方法。加卢斯也是《夜莺》的作者

  随着时间流逝,加卢斯怀疑墨瑟的行为,墨瑟也意识到了加卢斯的疑心,虽然加卢斯无法找到坚实的证据,但加卢斯确信墨瑟要为他亵渎墓光墓园且窃取骷髅钥匙的行为负责。在加卢斯进一步深究之前,墨瑟安排了一次会议,在那里他背叛并杀害了加卢斯。从此,加卢斯的灵魂成为守卫暮光墓园的最后一个夜莺哨兵,并一人守卫了25年。

  墨瑟弗雷在4E201左右被击败后,加卢斯被诺克图娜尔从这个职责中所释放,并允许加卢斯在诺克图娜尔的领域中沉睡,魂灵变成阴影中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