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盗贼公会组织及重要人物介绍

2017-01-13 10:03:3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弗兰达亨丁 我要投稿

第6页:Evergloam

展开

Evergloam

  永恒黄昏是一个处于湮灭的领域,由阴影魔神诺克图娜尔创造和统治。这是一个永恒的暮色领域,以及“阴影的摇篮”。永恒黄昏由一个主位面和几个小领域组成,包括阴影险境和乌鸦森林。这些领域被认为是在不断变化的,并且不同的人感知到的也不同。

  黑檀木池沼连接着永恒黄昏,这也是连接永恒黄昏与现世的通道,黑檀木池沼位于天际省的古老圣殿暮光墓园中。黑檀木池沼由骷髅钥匙开启,虽然说这件东西经常从墓园被凡人偷走。夜莺是盗贼工会的一个秘密组织,他们把自己的灵魂抵押给诺克图娜尔并且守护着黑檀木池沼和骷髅钥匙。当夜莺死去时,人们相信他们的灵魂与阴影融为一体。只要黑檀木池沼保持开放,死亡的夜莺的灵魂就可以“与阴影同行”从而为盗贼们带来好运。作为诺克图娜尔在梦达斯的代理人,夜莺们被允许从黑檀木池沼进行[饮用]从而获得强大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