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盗贼公会组织及重要人物介绍

2017-01-13 10:03:3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弗兰达亨丁 我要投稿

第5页:暗影之弓

展开

暗影之弓

  暗影之弓是一个迪德拉神器,据说它由迪德拉君主诺克图娜尔打造。传奇游侠维尔勒斯·盖尔从一个失败的秘密任务中得到了弓。虽然弓从他手上丢失了,但维尔勒斯声称他用弓击倒了他的许多敌人,据说暗影之弓可以让其使用者隐身并且提高移动速度。根据许多目击报告事件,第二纪元的丹莫刺客杰穆曾使用过它。杰穆可能在亨丁湾战役期间使用过这把弓,当时他用毒箭射向阿托尔国王并且最后毒药将其置于死地。杰穆也在Restless League领导的Stros M'Kai的叛乱中使用过暗影之弓,维尔勒斯最为引人注目地一场战斗应该就是他与红卫人塞勒斯的决斗。

  在第三纪元即将结束之时候,暗影之弓进入了一个死灵法师手中。在3E427中,nerevarine杀死了死灵法师和他的同谋,那位死灵法师的巢穴位于瓦登费尔的一个坟墓中,最后尼瑞瓦因取出了弓,同一年的晚些时候,弓被卖给了Torasa Aram,并在她的位于Mournhold的博物馆展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