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美女随从MOD大全第二弹 美女随从MOD合集

2017-02-11 19:03:3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红尘丨伊人醉 我要投稿

第21页:掌控冰雪的女神Melanie

展开

掌控冰雪的女神Melanie

  能够召唤强大的冰霜元素帮助战斗,会使用所有的冰系魔法,并且法术能够冻结敌人

  地点:她一般坐在专属的寒冰王座上,打开地图就可以发现厄金坦德的山坡旁边新增了一个传送点。当然,如果你实在找不到的话也可以通过冬堡学院大厅内的传送门找到她。

  使用的美化和MOD:XPMS,UNPB(最小体重),ECE1.4,SG美化,KS发型,REAL GIRL(2K材质炸鸡可用),THE EYES OF BEATY,服装是Guild Wars 2 Armor Conversions。

  前置需求:HDT真高跟系统,如果你想看清她的几句对话需要Fuz Ro D-oh。

  优雅成熟的她,是掌控冰雪的女神。天际没有什么她冰不冻的。

  却不能冰冻抓根宝对她那炽热的爱,或许这就是她的宿命. -------------抓根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