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X外观性能及系统拍照评测 红米Note 4X好用吗

2017-02-22 18:16:00 来源:IT之家 作者:芒果羊 我要投稿

第1页:外观

展开

  红米Note 4X的发售引来了很多米粉们的关注,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红米Note 4X外观性能及系统拍照评测,从全方位告诉大家红米Note 4X到底好不好用,也算是帮助大家解读下这款手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第一眼见到红米Note 4X的时候,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夏天的红米Pro,再到不久之后小打小闹的红米Note 4,日后这个造型就逐步成为小米千元机的主流设计,红米Note 4X也亦是如此,自此红米系列便开启了一个大家都长一个样的“全民全金属时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上代同样的价格,几乎同等的配置,小米就这样打响了鸡年的第一炮,这台基于上代的小改款产品,在鸡年表现究竟如何?我们还是往下瞅一瞅。

游民星空

一、外观

  红米Note 4X正面依旧是2.5D弧面玻璃,顶部的大白设计和底部的三大按键也依旧还是老样子,USB接口并没有做成大家期待的Type-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观上最明显的改变,莫过于后面的纳米天线注塑改为了上下两段高光T槽设计,两种材质存在比较明显的色差,上下两段高光T槽与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形成呼应,支撑起了整个背面的造型。

游民星空

  背部磨砂处理比iPhone略糙,虽然表面上通过喷砂工艺增加了颗粒感,但机身与手掌的表面附着力减小,冬天在空气干燥的北方拿在手里反而更容易滑落。

游民星空

  来到侧面,之前的CNC斜切亮边由两条变成一条,并增加了喷漆处理,这样的处理方式更加低调内敛,同时也提高了手机本身的握持感,不会有之前严重硌手的感觉。

游民星空

  这个尺寸配合165g的重量拿在手里并不算重,再加上背部的曲面处理,尤其是相比前代取消了一条CNC切边,使得整个握持感得到些许提升,这样的改进相会让不少挑剔的用户点赞。

游民星空

  红米Note 4X的外观和做工虽然没有什么惊喜可言,但也保持了小米千元机一贯的优秀品质,毕竟按照名字来划分的话,4X也谈不上什么升级,姑且算是小改款吧。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