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X外观性能及系统拍照评测 红米Note 4X好用吗

2017-02-22 18:16:00 来源:IT之家 作者:芒果羊 我要投稿

第4页:拍照

展开

四、拍照

  红米Note 4X主摄像头采用了一颗1300W像素的IMX258传感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光圈为f2.0。其参数与红米Pro,红米Note 4主摄像头基本一致,其整体成像素质也基本符合千元机的主流水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米Note 4X的白天成像中规中矩,白平衡稳定,成像也还算迅速,并没有发现比较严重的白平衡问题。

游民星空

  ▲HDR关

游民星空

  ▲HDR开

  槽点主要在于照片的宽容度和边缘色散的问题,虽然我们不能拿旗舰机额要求去对待它,但是在日常拍摄过程中,会给构图和成片造成一定的困扰,介意的用户拍照时就只能手动去调整了,构图时尽量去避免强光和高反差场景。

游民星空

  到了弱光下红米Note 4X的表现则不够理想,通过样张发现,除了亮度不理想以外,还总有一种对焦失败的感觉。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过度涂抹,导致细节丢失太多,几乎没有细节可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这也符合千元机的整体水准,既然有了成本限制,就注定不可能采用高素质的感光元件,厂家自然也不愿意投入更多的资源去调试,仅仅是够用就好。想提高千元机拍照整体水准,更多的还要靠供应链去解决,只有日后不断推陈出新,低成本才能拍出好照片。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