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X外观性能及系统拍照评测 红米Note 4X好用吗

2017-02-22 18:16:00 来源:IT之家 作者:芒果羊 我要投稿

第3页:系统、性能

展开

三、系统、性能

  此次红米Note 4X搭载的是基于安卓6.0.1的MIUI8 7.2开发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骁龙625配3GB运存+32GB存储的组合,运行MIUI8还是可以保证基本流畅度的。虽然性能过剩的言论近几年一直都没消停,但软件迭代同样也没有休息,从系统开发和软件更新的角度来说,只有耕不坏的地没有累不死的牛,哪怕再强的硬件也有退出江湖的那一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硬件性能的角度来说,骁龙625已经基本达到了2年前高端处理器的水平,CPU火力全开甚至可以绊倒大哥骁龙650,但是GPU部分稍弱,仅能维持基本生活,考虑的千元机常配的1080P甚至是720P屏幕,压力相对就没有那么大。

游民星空

  X20虽然性能强大,但发热和功耗问题让X20有劲使不出,就日常使用而言,采用14nm的骁龙625胜在运行稳定,功耗控制比较出色。配合4100mAh的大电池,也让其有信心号称是“超长续航的国民手机”。

游民星空

  低性能核心配大电池,红米Note 4X的续航天生就比别人强大,在1小时的连续重度使用中,总共掉电11%,期间分别进行了通话,微博浏览,游戏,在线视频,息屏听歌,拍照录像,各10分钟,总共60分钟模拟用户日常连续使用。使用中并没有过分发热的情况出现,得益于骁龙625优秀的功耗控制,最多只能算是温热。相比较优秀的续航,红米Note 4X的充电时间就稍显差劲,用自带的5V2A的充电头,0-100充电时间为2小时35分钟,虽然充电不给力,但其优秀的续航已经足够支撑一整天。当然,这也不能掩盖其充电慢的事实,如果不能接受那也可以看作是其一大缺点。

游民星空

  有了这样的硬件基础,MIUI8的核心竞争力才得以展现,这也正是国外大厂和新晋品牌一直以来所努力的方向。这里就不过多展开MIUI8的特色,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翻看之前有关MIUI8的文章。

  其实,在这个千元机都可以应对大多数日常使用的时候,系统级别的软件服务就成了其最大的竞争优势,而MIUI正是国产UI的代表,可以说只要手机本身没有致命短板,那么至少你买回来就不会吃亏,不会有“婚后不幸福”的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